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漫思茶香 梦回千年 俊发·逸天峰“马未都推荐藏品拍卖会”典藏再续

房天下  2017-04-16 22:20

[摘要] 喜大普奔,4月15日晚,由俊发·逸天峰主办的“库拍推荐人马未都推荐藏品拍卖会”在经历了近4周的火爆展示之后,终于迎来最激动人心的环节——藏品拍卖。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收藏已经成为了一种对人生的态度和对文化品味身份的象征。在现代社会,从事收藏已成为人们重要的投资手段。相对较低的投入和相对较高的产出,低风险、高效益的文物收藏已越来越受到有识之士的青睐。

向收藏大师致敬,共赏“宝贝”,马未都推荐藏品自3月18日起在逸天峰售楼部展出。汉宋元清珍宝迭现、瓶壶钵炉奇雅鉴观,彰显浓厚的历史人文气息,更极富收藏价值。另有粉润柔和、秀丽雅致的清代嘉靖粉彩婴戏图碗,有雕工精细、姿态生动的景德镇窑白釉凤首勺……一件件稀世藏品荟聚逸天峰,为春城奉献一场古韵纷呈的精神盛宴。

喜大普奔,4月15日晚,由俊发·逸天峰主办的“库拍推荐人马未都推荐藏品拍卖会”在经历了近4周的火爆展示之后,终于迎来激动人心的环节——藏品拍卖。

活动前期,逸天峰的工作人员们为各位俊发新老业主及到场客户精心准备了冷餐,供大家享用。

下面一起回顾一下活动现场的精彩瞬间吧!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大家都跃跃欲试,期待成为现场的幸运儿,抱得“宝贝”归。紧接着,俊发·逸天峰资深置业顾问李博为观众介绍了逸天峰项目“藏品级人居”的优势,逸天峰与古玩藏品之间的共性及独具的价值被阐释的可圈可点。

拍卖现场0元起拍1元带走 还可赚

古珍的魅力吸引了大批藏品爱好人士到访,本次活动为到场的嘉宾、媒体以及蜂拥而来的观众带来了一场别出心裁又引人入胜的“见宝”之旅。

紧接着,库拍主持人夏洛落揭开了藏品拍卖的神秘面纱。伴着逸天峰项目总经理刘航潇洒利落的拍卖槌声,正式拉开拍卖的序幕。

令人兴奋的0元起拍引得现场气氛异常火爆,拍品均可加价,每次出价都有相应(所有参与者都能获得一定金额的)。且每轮竞拍结束后,为回馈客户所有拍到的藏品,最终出价1元即可拍到。参与者一边看着大屏幕,一边用手机参与竞拍,忙的不亦可乎。

最终,由陈晨先生、张永松先生等拍得了这些收藏级艺术品。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俊发·逸天峰为俊发地产第4座革新之作,占白塔路、临人民路,周边白龙路、春城路、环城路等主干道紧密环绕;四大商圈环绕,4大银行总部和10多家金融服务机构伺邻。逸天峰匠心营造131-460㎡南北板式住宅,约3.5米层高,约7米超宽客厅,地面约1000㎡会所式大堂,甄选全球高端品牌,打造精奢城央大宅,更有“金钥匙”管家专属增值服务,尽享城市峰层生活。

逸天峰“藏品级生活示范区”现已盛装开放,新品问世,入主城央,欢迎莅临领略传世大宅风采。详询:0871-6521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