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不要在最没有能力的时候遇到最想保护的女人 中国式买房

房天下  2017-04-12 10:05

[摘要] 近日,英国汇丰银行一项调查发现,中国七成“千禧一代”名下有房,比例居全球首位,而在西方,“千禧一代”又称“Y世代”,大致相当于中国的“80后”和“90后”。

近日,英国汇丰银行一项调查发现,中国七成“千禧一代”名下有房,比例居全球首位,而在西方,“千禧一代”又称“Y世代”,大致相当于中国的“80后”和“90后”。

据英国某公司4月6日报道,汇丰银行对全球9个国家约9000名“千禧一代”进行调查。结果显示,中国“千禧一代”有房比例,达70%。其余国家排名如下:墨西哥(46%)、法国(41%)、美国及马来西亚(均为35%)、加拿大(34%)、英国(31%)、澳大利亚(28%)和阿联酋(26%)。

调查还发现,无房青年中,有83%表示今后5年内要买房,其中,中国无房青年购房欲望强烈,91%表示未来5年内会买房。而法国无房青年对房产重视度不高,只有69%有购房打算。

由此可见,中国年青一代对房屋的渴求仍然强烈。对于年轻人而言,买房已经成为了社会地位、幸福感,甚至婚恋成功率的一大衡量指标。

你可曾想过

如果不买房,你的朋友在聚会时,他们会对你说:“我去年买的房子又涨价了,你买了吗?”

如果不买房,你的父母在过年过节的时候会对你说:“老大不小了,也该成家立业了,你看看隔壁老王家儿子…………”

如果不买房,在追求异性的时候,将会有7个以上的竞争对手对你心仪的女孩说:“他连家都给不了你,何谈幸福!”

如果不买房,在拜见岳父岳母的时候,他们会严厉的对你说:“你拿什么给我们女儿依靠?”

如果不买房,当那个女孩选择离开你的时候,她会对你说:“我不是不爱你,只是生活太现实!”

如果不买房,在你没能力的时候遇见了你想保护的女人,你或许只能错过后含泪说:“告诉你妈,我买得起房!”

所以,“结婚不买房,都是耍流氓!”

电影里面有个桥段,穿越回来的夏洛给了傻春一个建议:赶紧买房

如果你也是从未来穿越回来,知道某个东西以后基本每三年就翻一倍,十多年从未跌价,甚至到后来政府还出台政策不许你多买,你会不会说服你父母借点积蓄来买它?再大胆一点,你会不会借能借到的钱,来买入这个未来肯定持续上涨的东西?

很不幸,满足这个条件的东西,这十几年来,只有房子。

从2001年到刚刚过去的2016年,房价就是不断地突破人们的心理底线,挑战人的神经,一路飙升。

这样的价格,摆明了就是要让你怀疑自己的理智,让你开始怀疑人生。但十几年来的经验证明,那些对房价是否还能上涨持怀疑态度的人,都早已被现实打脸打得鲜血淋漓。

就是这样的傲娇,就是这样的任性,请问你是掏空选择上车,还是继续观望?to be,or not to be?

这就是现在年轻人面临的境况,记住婚房是刚需啊,国家去库存就靠你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