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城市之光圆梦计划已正式进入十进三评选阶段

——梦想作伴,城市有光

房天下  2017-04-11 10:01

[摘要] 经过激烈的评选,备受万科粉丝和市民关注的“万科·城市之光圆梦计划“十强选手正式产生。截至发稿时,活动已经进入更为激烈的十进三评选阶段,最终一万元圆梦基金将花落谁家?4月18日,谜底就将揭晓。

十强出炉,三强诞生在即

经过激烈的评选,备受万科粉丝和市民关注的“万科·城市之光圆梦计划“十强选手正式产生。截至发稿时,活动已经进入更为激烈的十进三评选阶段,最终一万元圆梦基金将花落谁家?4月18日,谜底就将揭晓。

本次圆梦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参与,每个人背后都有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或温暖、或曲折、或伤感、或振奋,经历尽管不同,但每个人对于梦想的不懈追求却别无二致。

今天开始,我们将对十强选手的故事进行连续报道,让每一个平凡的梦想成为点亮城市的力量。

十强选手:477号廖明韬的故事

踮起脚仰望 沉下心坚持

继续创业之路,是廖明韬的梦想。

大四还没毕业就开始创业,和四个伙伴在滇池边做特色客栈。在天台可远眺西山,晒太阳,享风吹,加上节假日的特色活动,深受许多家庭旅客喜爱。但小区物管的阻挠,导致这次创业提早收场。再次启程,廖明韬面对更多的挑战。资金困难、团队不稳定、发展方向转变。虽然有很多阻碍,但未曾想到过放弃。

十强选手:271号李丹丹的故事

梦想不远,就在幸福的方向

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是李丹丹的梦想。

四年前,李丹丹踏出大学校门。从求职开始,社会就用挫折给她上了难忘的课。

多次求职失败差点让她失去信心,是父母毫无保留的支持和包容,伴侣义无反顾的陪伴和鼓励,让她重新鼓起勇气,在城市征程里重新出发。

现在,她找到一份适合自己而且前景不错的工作,离她的买房梦又近了一步。

“父母是在农村里,非常不容易地供我到大学毕业。我想靠我和老公的努力,

买一套房子,以后还可以把父母接过来住。”李丹丹的言语朴实而真挚,也道出了这座城市里奋斗青年共同的心声。

梦想是有色彩的,有人的梦想很大,有人的愿望很小,但每一个关于梦想的坚守和努力都值得尊敬。梦想像一支画笔,让世界更加多彩绚烂。我们相信,每一个平凡的梦想,都是点亮城市未来的力量。

万科·城市之光圆梦计划”十进三正在进行

扫码关注十强故事,为你支持的参与者点赞

得赞数前三名将有机会赢取万元梦想基金

具体活动详情请亲临营销中心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