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热销2.39亿 销冠俊发城已经习惯了

房天下   2017-04-09 19:44

[摘要] 2017年4月9日,是俊发城芙蓉苑盛大开盘的日子,当天天气晴好,在距离开盘还有半个小时的情况下,现场人声鼎沸,场面爆棚。不少客户均是携带子女前来,俊发城深厚的人文底蕴和方正的优质资源,俘获了许多客户的心。

2017年4月9日,是俊发城芙蓉苑盛大开盘的日子,当天天气晴好,在距离开盘还有半个的情况下,现场人声鼎沸,场面爆棚。不少客户均是携带子女前来,俊发城深厚的人文底蕴和方正的优质资源,俘获了许多客户的心。

上午9时,俊发城芙蓉苑正式启幕,到场的客户在搭建的棚户区焦急的等待,期待尽早进入选房区,选到心仪的房源

在进入选房区后,业主们认真挑选房源,业主们你争我抢担心晚一步错失爱屋。由于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客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选房效率很高,现场甚至出现秒选的情况。

与此同时,签约区流程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成交客户不断增加,捷报连连,芙蓉苑房源销控表迅速飘红,销售场面异常火爆。此后开盘3的时间里,俊发城芙蓉苑劲销216套房源,销售金额2.39亿!俊发城芙蓉苑房源的热销,不仅证明了居住客户群体的高端层次,同时也有力说明,客户对于俊发城品质的高度认可。

此次开盘的俊发城芙蓉苑位于文溯路、文渊路与花叙路交接处,东临3.7万方中央景观公园——闻一多公园,北接53万方情景商业集群、龙泉古镇、西临金汁河沿河景观带,至司家营地铁站仅200米,距云师大附小仅600米,是俊发城的精粹组团地块。

俊发城的火爆销售数据,也当之无愧的成为了2017年季度昆明楼盘的销售,而俊发地产也成为了2017年季度昆明房企的销售,在“双冠王”的背后是俊发坚实的品质与业主深厚的信赖所筑成的。值得一提的是,俊发自2016年获得昆明楼市年度销冠以来,俊发就成为了“销冠”的代名词,在2017年季度稳坐宝座连续蝉联销冠,也更加彰显了俊发本土房企一哥的巨大潜力与不俗实力。

随着北市区城市化、商业化的不断深化,多元化发展也将成为了一种必然趋势,而俊发城从传统意义的城市综合体,升级为以文化为核心,兼具旅游、商业、商务、居住功能的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可以预见,俊发城未来将为片区带来巨大的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