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花开之美·由你绽放”海埂·悦府4月8日现场传授插花技艺

房天下  2017-04-07 15:01

[摘要] 2017年4月8日(本周六)下午15:00——17:00,海埂·悦府“花开之美,由你绽放”花艺活动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将有专业的花艺师现场教授插花技艺。

2017年4月8日(本周六)下午15:00——17:00,海埂·悦府“花开之美,由你绽放”花艺活动即将拉开帷幕,届时将有专业的花艺师现场教授插花技艺。

赏花之心人皆有之。插花起源于佛教中的供花。如今已发展成为一门艺术,利用剪切下来的植物之枝、叶、花作为素材,经过一定的技术加工,重新配置成一件精致美丽、富有诗情画意的花卉艺术品。

然而插花看似简单容易,实则想要展示花美的一面却需要下功夫。插花既不是单纯的各种花材的组合,也不是简单的造型,而是要求以形传神,形神兼备,以情动人,融生活、知识、艺术为一体的一种艺术创作活动,很多人利用插花来提高自己的审美及生活情趣。

4月8日,海埂·悦府邀请到了插花界的巧手,插画大师现场教授插花技艺,用心灵手巧,转送美好的祝福与爱给自己或者心爱的TA。咨询电话:0871—67333338。

海埂悦府目占地面积近56亩,规划有10栋低密建筑及2栋商业,以住宅为主,依托项目紧邻的高尔夫练习场及项目规划的樱花主题动步公园,海埂悦府将打造成为独享70亩樱花公园的人文景观平层大宅。

与此同时,项目高容积率不高于2,绿地率:36.66% ,建筑密度23.31%,属于一个低密度住宅区,这些也成为项目的一大优势,规划建成后,海埂悦府也将成为昆明滇池旅游度假区又一个稀缺的高品质住宅项目。

海埂悦府设计为人车分流,全地下停车,双大堂设计,智能化停车管理系统。安全、私密、便捷智能化系统一步到位,服务到家,提供全方位星级管家式物业服务。项目目前在售8栋、10栋12层纯板式花园洋房,1梯2户设计、建筑面积为138-308㎡,含赠送后售价1.5万元/㎡。现购房可享受交4万抵10万,毛坯房预计2018年3月交房,装修房预计2018年9月交房,项目主体已封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