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明成为外来投资客的主战场 滇池宝地成色十足

房天下   2017-03-30 15:09

[摘要] 从“南方丝绸之路”到“茶马古道”,从“东盟桥头堡”到“一带一路”,无不阐释着云南是中国连接东南亚各国的重要桥梁,更是中国西南开放的前沿窗口。那么,云南会不会成为下一个东南亚新中心?答案是肯定的

从“南方丝绸之路”到“茶马古道”,从“东盟桥头堡”到“一带一路”,无不阐释着云南是中国连接东南亚各国的重要桥梁,更是中国西南开放的前沿窗口。那么,云南会不会成为下一个东南亚新中心?答案是肯定的,精明的投资客早已嗅到了商机。无论是云南城市地位的提升,还是城市的蜕变,都将直接带动云南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作为云南的省会城市,昆明楼市也迎来了新的机遇,置业浪潮涌现,其中不乏许多外地投资客。

从去年年底开始,云南多个项目迎来了外地客户购房现象,尤以北上广投资客为甚。昆明的旅游资源和气候条件历来为北上广人群所青睐,面对推介会过后战略地位斐然的云南,精明的投资客已悄然布局。对投资者而言,一线城市和二线核心城市目前已处高位,即便还能有所上涨,空间也有限。此外,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共35个市县限购限贷,云南目前还未被限购限贷,而作为云南的省会昆明,正是投资客所寻找的商机!

投资客入滇资源型别墅成宠儿

对于这些视野遍及乃至全球的投资者而言,他们普遍看重的是整个云南的气候条件。而在其中,别墅洋房受到了相当多的关注,尤其是占据稀缺城市资源的资源型别墅,俊发·生态半岛便是其中之一。滇池是云南的瑰宝,而俊发·生态半岛滇池,无论从地段、建筑特色、户型、景观方面看,均属翘楚。

计划买三套的,现在只能买一套,可惜了。”北京人夏先生说,自己在北京有好几套房,已被限购,只能到外地买房,目前同样的总价,在上海,北京,深圳等一线城市只够付个首付,在昆明却能够环滇池而居,非常难得。

俊发·生态半岛的购房者远不止这一位外地人。在售楼部看房的赵女士说:“之前来过好几次,都能遇到外地人专门来看房的,现在在昆明投资的外地人太多了。”

生态半岛涵盖滇池ONE滇池ONE25000元/平方米3.94环湖东路与云秀路交叉口0871-65707666、海东俊园、滇池俊府滇池俊府待定3.82环湖东路与云秀路交叉口东北角0871-65707666、河畔俊园等中高端产品系列,住宅前庭后院与湿地水天一色浑然一体,各种风格的建筑与水面、植被、百花水乳交融,给人似典雅、悠然浪漫情调的视觉和生活体验,是对人居的演绎。

滇池ONE 3.94分

环湖东路与云秀路交叉口
0871-65707666
售完住宅官渡低密居所
250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