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剑决高下,纵横泊岸”击剑大赛

房天下   2017-03-23 17:56

[摘要] 击剑运动是从古代剑术决斗中发展起来的一项体育项目,拥有悠久的历史。因其动作优雅、战术灵活,被誉为“格斗中的芭蕾”。更是当今欧美发达国家时尚高贵的健身与交际活动。作为受绅士青睐的休闲运动之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

击剑运动是从古代剑术决斗中发展起来的一项体育项目,拥有悠久的历史。因其动作优雅、战术灵活,被誉为“格斗中的芭蕾”。更是当今欧美发达国家时尚高贵的健身与交际活动。作为受绅士青睐的休闲运动之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喜爱。


本周六、周日(3月25、26日),万科银海·泊岸携手拓力击剑俱乐部,在万科银海·泊岸营销中心举行“剑决高下,纵横泊岸”击剑大赛,将这项优雅的运动带到您身边。届时,大赛将会分为“儿童赛”(花剑、重剑、佩剑)和“专业赛”(男子花剑赛、女子花剑、女子重剑、女子佩剑)两大部分。同时,到访者通过参与现场活动,将有机会获得价值288元的击剑教学体验券。(活动详情可电询 0871-65839999)


营销中心地址:昆明市滇池旅游度假区前兴路与环湖东路交叉口以东

尊享热线:0871-6583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