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市里,难得一座更美的顺城

房天下  2017-03-23 17:41

[摘要] 美的地产与赛伦地产强强联合打造昆明东大门东白沙片区全新人居典范。

顺城,老昆明想到的是顺城街。明朝时不过是一条延南城墙通往小西门的石板小路,清朝时这条小路的中段得名顺城街,沿用至今。顺城街见证了昆明城的兴衰,体现了这座历史名城的风骨。顺城街是民族文化大融合的典范,它是昆明大的穆斯林聚集区,各色穆斯林美食让人垂涎欲滴。虽然大量穆斯林聚集于此,但却并不排斥汉人,回汉混居是此处大特色,至今许多年代久远的汉族民居被保留下来。虽然回汉混居,但彼此之间相互尊重各自的信仰与生活习惯,和谐融洽。这样的氛围与环境,使得顺城街百年来始终繁华如初,成为城市中心的代名词。

城市里,难得一座更美的顺城

现如今提起顺城,在昆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顺城是昆明运营为成功的综合体之一,涵盖集购物、休闲、文化、娱乐于一体的开放式大型购物中心,还包括功能完善、多元化、复合型的商业街区广场,以及高配套写字楼。全新的商业运作模式,让顺城走向了辉煌,即便在综合体林立的今天,能超越顺城的项目寥寥可数。赛伦地产就是这个标杆项目的开发商,顺城的成功为赛伦带来了丰富的财富积累与经验积累。

城市里,难得一座更美的顺城

此后也有越来越多的克隆商业出现,但顺城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因为在昆明人心中这里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是昆明市民心中的城市名片。而其开发者赛伦地产作为昆明知名开发企业,旗下开发的,“顺城豪庭”、“驰宇大厦”、“宝海高级公寓”等都是昆明知名地产项目。而顺城购物中心的成功也为其奠定了商业打造和运营的优势。

城市里,难得一座更美的顺城

作为房地产百强企业的美的地产,目前已在9省23市布局75个精品项目,覆盖华南、华东、华中、华北、东北、西南区域,一直以来都以高端的定位和品质以及良好的服务赢得市场口碑。而作为美的地产首次入昆选择的合作伙伴,赛伦地产在运营开发顺城购物中心、顺城豪庭等高端项目时,也展现出了强大能力,此次双方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美的地产携手赛伦地产入昆的项目,不是一个照猫画虎的“山寨货”,在他们的共同耕耘之下,昆明东大门东白沙片区,必将迎来一个配套全,区域优、交通便、高品质的全新人居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