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引领昆明楼市,万科三好住宅筑人居标杆

房天下  2017-03-22 14:28

[摘要] 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中,李克强总理在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住房问题的论述中坚持住房的居住属性,以市场为主满足多层次需求,引起了全国人大代表的热议。当市场归于稳健,真正的较量才刚刚开始,回归居住属性也便成为了楼市的终极目标。

在刚刚结束的两会中,李克强总理在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住房问题的论述中坚持住房的居住属性,以市场为主满足多层次需求,引起了人大代表的热议。当市场归于稳健,真正的较量才刚刚开始,回归居住属性也便成为了楼市的目标。那么真正适合居住的房子应该长什么样呢?行业品质的引领者、区域品牌的领跑者昆明万科,以入滇8年、全城10星人居标杆布局的成绩,给出了关于何为居住本质的答案。

昆之明 万科筑——精品致敬昆明 三好引领生活

(昆明万科2017品牌战略主张)

人居示范标杆,万科系列项目引关注

作为世界500强的万科集团,不仅是中国房地产行业持续领跑者,更是目前中国大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万科秉承“赞美生命,共筑城市”的理念,自2010年入滇以来,所开发项目无一不成为区域人居示范标杆。从精工品质代表项目“万科生活”的万科金域缇香14562元/平方米[盘龙]万科金域缇香414套在售到“照亮不平凡的渴望”的万科城市之光,昆明万科在尊重土地的基础上,研究它的历史、风土人情,以及它未来的发展趋势、价值;对周边社区进行调研,包括入户访谈,了解他们现在居住的痛点。所以,昆明万科可以有效把握每宗土地,合理规划产品,终定位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

而自万科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以来,便以“昆之明,万科筑”为己任,打造“三好住宅”,将“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三好理念始终贯穿其中。

以品质、性能为本,打造舒适生活体验

入滇8年,万科倾力为昆明人民打造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好房子代表了昆明人在居住方面的基本需求以及万科在质量方面的严格追求。万科根据客户的生活模式及需求深入展开户型优化,强化功能,提升住宅空间使用率,满足每个家庭成长所需,并合理布局,追求空间的实用性和功能性,让空间的利用率达到高。更多的实用性功能空间,旨在让用户享受丰富的生活体验。精工品质,是万科在昆明八年里不间断的传承,所凝聚的精工细节中,可以发现万科精工体系近年的显著升级和迭代。

关注客户生活,提供全方位贴心服务

消费者所购买的并不是简单的一个钢筋水泥的冰冷建筑,而是有温度的长期服务。为了打造好服务,万科全流程的客户服务管理标准和服务体系,关注从客户初次接触、购买过程、交付使用和长期入住的全流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集约、主动的服务,让处于不同生命周期的个体均得到主动的尊重和关怀。万科·城市之光则以八大服务准则以及多重智能安防系统,从硬件设施和软件系统多维度搭建社区安全体系;以“睿服务”体系,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无障碍交流,让业主感受到社区文化的贴心周到。

住宅不仅仅是居住的载体,更是幸福生活的载体。昆明万科积极探索邻里关系新模式,为业主提供一个可供良好交流的社区环境,促进城市人居回归「睦邻而居」的传统,给予生命和谐与多彩的人文空间。与此同时,整合内外部优质资源,逐步推出幸福驿站、社区营地、等独具创新和便利的生活配套,增加客户生活的便利性与舒适性。

三好住宅不仅仅是口号,未来,昆明万科将升级“三好住宅”理念,满足市场和用户的需求,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动中国城市人居进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