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如何俘获少女心?周末带她去河畔俊园,只能帮你到这了

房天下   2017-03-22 09:23

[摘要] 樱花是爱情与希望的象征,代表着高雅,质朴纯洁的爱情。樱花宛如懵懂少女,安静地在春天开放,满树的白色粉色的樱花,是对情人诉说爱情的美语言。心中的某个人,就如那场寂寞的樱花雨,缓缓消失在时光的深处,留下永恒的记忆。

樱花是爱情与希望的象征,代表着高雅,质朴纯洁的爱情。樱花宛如懵懂少女,安静地在春天开放,满树的白色粉色的樱花,是对情人诉说爱情的美语言。心中的某个人,就如那场寂寞的樱花雨,缓缓消失在时光的深处,留下永恒的记忆。

从3月25日起,我们去看浪漫樱花吧,一起去赴一场今年浪漫的约会.不用去日本,也不用去圆通山人挤人,直接去河畔俊园吧!南方罕见的貂蝉樱花陆续绽放,1000株浪漫樱花已怒放枝头,等待爱情的到来。

3月25日,俊发·河畔俊园十里樱花完美绽放。1000株樱花,1000个气球,开启了河畔俊园穿越大戏,在昆明南市区呈现一出河畔嘉年华6500元/平方米[五华]嘉年华36套在售狂欢大戏。那么,当浪漫的樱花偶遇浪漫的项目,会是怎么样的盛景呢?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等闲识得春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河畔总会让人联想到浪漫的氛围和宜人的环境。的确,在昆明,还从未有一个小高层楼盘,能如此近享湿地美景。俊发·河畔俊园可能就是仅有的一个。离滇池很近,近到就在西亮塘湿地边。不时看见红嘴鸥成群结队掠过,翔落湿地草丛。毫不夸张的说,这样的湿地美景,此前只有滇池边的别墅才能享受到,这样的浪漫,也只有到河畔俊园或许才能真切的感受得到,何况,再加上1000株樱花的助兴。

河畔俊园项目是俊发倾力打造的小高层纯板式住宅,备受市场青睐。河畔俊园项目为了回馈老业主,特从宜良移植1000多棵樱花树,只为南市区喜爱樱花的朋友提供一个场所。连绵的樱花树隐藏在错落有致的建筑中,俨然成了一幅世外桃源。远离城市的喧嚣,让人能够放松生活。

有山有水,有树有花,岂能没有美人。夜华、白浅共同穿越,带给河畔俊园和赏花者虐心爱恋。

每个人都期待自由飞翔,河畔带你共游神话,体验翱翔天空的方式。

河畔俊园位于昆明市官渡区,滇池和湿地公园,北边与宝象河紧紧相邻,属于昆明主城区及呈贡新城中间过渡地区,以广福路连接主城区,交通便捷。靠近新螺蛳湾、世纪城10098元/平方米[官渡]世纪城21套在售、新亚洲体育城、官渡古镇等大型商圈。云南大剧院、云南省博物馆、官渡区政府等大型服务设施分布在项目周边。周围有海东湿地公园、滇池等生态保护区,环境优美,通透的板式住宅和合理的价格,实为刚需、首改。

樱花象征着爱情,来源于一个美丽的传说,樱の花是樱花的花仙,当她看到樱花树下一对对情侣缠缠绵绵,她不禁为之心动,她渴望一份真爱,盼望着爱情的甜蜜与幸福能够降临,但是光在树上,她等不来爱情。

于是,她决定离开樱花树,寻找自己的幸福。樱花的花瓣在缓缓地飘落,那翩翩的舞姿,就如曼舞的蝴蝶,那是她的灵魂。她在人间寻找了很久,终于有一天,她遇到了他。他来自于遥远的另一个国度,因为渡船迷失了方向,来到了这里,他遇到了她。两个人一见倾心,他和她每天在樱花树下约会,她默默地享受着他带给她的这份柔情,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幸福与甜蜜。过的快的总是美的时光。

当他和她说要离开时,她才意识到自己是如此地依恋他。他走了,她站在樱花树下一个人默默地哭泣,那缤纷的花瓣雨洒落了一地。此时的她,正是,剪不断,理还乱,是离愁,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

传说,后来她化作一片花瓣,随着一缕清风飘去……几年后,他回来了,他来到当初他和她约会的那棵樱花树下,寻找她,但他一直都没有找到她,他只想告诉她,他已经爱上了她。

从此,他就一直在樱花树下等她……几百年过去了,樱の花转世投胎变成了一个美丽的少女,她来到樱花树下,总觉得这里似曾相识,因为灵魂是有记忆的,它带着前世的回忆。

风突然刮了起来,花瓣瞬间飘落,她的帽子被吹走了,被一名男子接到了,是他,他也来了,这一次,他们一定不会再错过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