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线房价越来越高 春城昆明渐受大家追捧

房天下  2017-03-22 09:13

[摘要] 前两天,一篇“一线房价越来越高逃离才是出路?”的文章引起了广泛关注,近年来,以北上广深为代表的一线城市房价一路飙升。都说那里是追梦的天堂,但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房价总是让人望而却步。

前两天,一篇“一线房价越来越高逃离才是出路?”的文章引起了广泛关注,近年来,以北上广深为代表的一线城市房价一路飙升。都说那里是追梦的天堂,但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房价总是让人望而却步。

近两年来,由于一线城市雾霾的日益加重,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退居二线三线,当初的梦想依旧还在,只是换了地方继续追寻。素有“春城”之称的昆明在继旅游绝佳之地的美名之后,也迎来了众多上班族及投资置业者的青睐。

当然,这里没有一线城市居高的房价。湛蓝的天,舒适的生活方式以及随处可见的美景都是生活常态。当然,这一切在俊发都可以拥有。

在昆明,你可能没有住过俊发的房子,但是不可能没有听过俊发的品牌。当然,大多数人都梦想可以成为俊发的业主,也有大多数人已经成为俊发的业主。俊发地产经过近20年的努力,俨然已成为地产行业的标杆,也承载着昆明人的记忆。

俊发的每一次选址、拿地、开发,都是严格根据客户需求以及城市发展进行规划建设,刚需及首改住宅、改善型住宅、高端住宅、城市综合体、旅游度假酒店、生态主题公园、保障房等七大产品线,俊发都尽可能考虑到各方面因素,以此满足不同区域、人群的差异化需求。

“品质筑就生活”是俊发一直追求的理念,并且严格实施到产品当中去,根据不同客群、不同家庭结构对房屋户型设计、功能等方面进行优化,推出不同家庭成员需求的产品,俊发始终都在以往规划完整配套的基础之上,在社区配套、景观小品等部分以更人性化为出发点进行改良设计,全力做到每一个俊发系都成为精品,让业主享受到更好的生活,追求产品精品化。

小区问题频出的今天,一个好的房子,好的物业是关键。自1999年以来,俊发物业已经成为俊发地产一个响亮的名片之一,并且服务于旗下多个楼盘。2012年俊发物业还荣获“中国物业服务满意度领先十强”,成为一个得此殊荣的云南物业公司,领航云南的物业服务企业

针对业主需求的变化,俊发物业还进行了安防升级服务,专门成立了俊虎特勤应急分队,提升物业服务质量,大限度的保障业主的安全。不仅如此,俊发物业还在不断探索,升级自己的物业服务水平,去年俊发物业推出“社区服务驿站”,业主只要通过拨打物业中心的“服务驿站”电话,就能享受到衣物洗涤、家政服务等一系列综合服务。

在春城,选择俊发,用心过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