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玖沐雨林首届荧光夜跑4月14日空降版纳

房天下   2017-03-21 17:25

[摘要] 据透露,玖沐雨林项目将于今年4月份推向市场,首批面市的将是五星标准金郁金香产权酒店公寓。

近几日,有网友反馈,位于西双版纳曼弄枫片区的玖沐雨林项目,日前举办的“西双版纳艺术风车旅游节”,存在收取20元门票,名实不副,门票不值等问题。

房天下编辑联系玖沐雨林项目开发主体乾润集团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相关负责人表示“西双版纳艺术风车旅游节”并非玖沐雨林主办或者承办,该活动为玉林上广深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玖沐雨林仅作为场地提供方,主办方布展利用玖沐雨林营销中心前草坪。

此次活动举办过程中,即有人向玖沐雨林营销中心反馈风车展名实不副,规模过小,等问题,营销中心几次与展会公司协商,要求切实做到免费票全赠和提升效果。

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高度重视消费者利益,消息反馈至集团后,经紧急磋商,作出两点决定:

1.鉴于该活动对客户存在欺诈嫌疑,并给公司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为替客户讨回公道,为项目正名,公司紧急启动司法程序,拟对玉林上广深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进行起诉;

2.为了弥补消费者损失,集团决定启动自身活动,活动经费预算逾50万元,玖沐雨林项目将在4月14日举办首届雨林荧光夜跑,活动全程免费,参与报名,现场免费提供500套价值80元的荧光装备,作为对消费者的道歉和补偿。

玖沐雨林微信公众号时间发布说明如下:

相关负责人转述乾润集团董事长高宇先生的原话:“消费者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无小事,尽管我们不是主办方,但监管有责,作为负责任的企业,我们要启动自己的活动,给景洪市民一个交代,一份道歉,一点补偿”。

此次启动的首届雨林荧光夜跑,将是版纳首次举办的荧光夜跑。近几年来,荧光夜跑风靡欧美,夜跑在中国也成为市民文化的一部分,今年国务院提出的健康生活倡导,将跑步明确至应予提倡的一部分。

荧光夜跑是在夜跑的基础上加入荧光元素,在夜跑时,形成闪亮荧光长龙,据玖沐雨林总经理 透露:4月14日荧光夜跑活动中,会有电音派对和彩色泡沫趴等形式出现,更会有神秘环节设置和现场抽送自行车、运动手环等。

介绍:关注玖沐雨林微信号,点击新活动即可免费报名,500名参赛选手现场免费领取荧光装备,进行荧光化妆。

据透露,玖沐雨林项目将于今年4月份推向市场,首批面市的将是五星标准金郁金香产权酒店公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