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七彩云南·第壹城三期华宅升级巨献 献给懂“家”的你

房天下   2017-03-21 13:02

[摘要] 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不仅是置业者对于“房子”的美好向往,更是城市建设者们不断的探索升级,让住宅不仅仅满足单一的居住功能,更要引领全新的居住理念,为每一位置业者带来更加舒适、便捷、品质的生活。

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不仅是置业者对于“房子”的美好向往,更是城市建设者们不断的探索升级,让住宅不仅仅满足单一的居住功能,更要引领全新的居住理念,为每一位置业者带来更加舒适、便捷、品质的生活。

七彩云南·第壹城

七彩云南·第壹城实景图

七彩云南·第壹城历经四载沉淀,更懂得呈贡,也更懂得每一位置业者的需求。三期华宅全面升级产品品质,以居住体验为核心,升级楼栋结构、户型结构,大化的提升居住舒适度。

户型空间上,三期更加注重空间的实用率与赠送率,保证高舒适度的同时,关注空间的性价比;

七彩云南·第壹城

七彩云南·第壹城

七彩云南·第壹城

七彩云南·第壹城

七彩云南·第壹城

七彩云南·第壹城

七彩云南·第壹城

七彩云南·第壹城

七彩云南·第壹城三期户型

户型面积上,三期基本涵盖高尚居住的所有需求,从74㎡两房至239㎡五房,所有房型都应有尽有。让更多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空间。

七彩云南·第壹城

七彩云南·第壹城三期效果图

大尺度楼间距:三期采用大开大合的规划手法,超宽大尺度楼间距,不仅保证居住者生活的私密性,更加关注每户拥有不受遮挡的景观视野。

七彩云南·第壹城

七彩云南·第壹城三期效果图

 
飘窗设计:三期的大部分户型均有飘窗设计,既有大面积玻璃采光又有宽敞窗台,又可在视觉上延伸室内空间,实现多角度观景,更使建筑立面更加丰满和谐。

除了高品质的建筑及合理舒适的设计之外,便捷的生活配套服务,绿色环保的生活体验在这里都能实现。300余一线品牌入驻第壹MALL,吃喝玩乐购一站式便捷生活一呼即应;

七彩云南·第壹城

七彩云南·第壹MALL实景图

5大公园环绕营造出生态自然的生活环境,使每一次悠然自得的漫步,都绽放艺术与自然的色彩。

七彩云南·第壹城

七彩云南·第壹城公园实景图

七彩云南·第壹城三期华宅,升级巨献,不仅让你有“优”其屋,更让你“悠”其屋、尽情享受一套房子带来的悠闲惬意生活。

七彩云南·第壹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