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准时交房幸福启航 新南亚·大咖公馆交房现场实录

房天下   2017-03-21 12:31

[摘要] 地产行业近年来备受消费者的关注,购房者在关注楼盘信息的同时,对开发商的经营理念、企业品质,企业诚信度等方面更为重视。房地产已经进入一个口碑时代,仅凭"炒作"不是企业发展的长远之计,只有为消费者盖出好房子,讲信誉、讲品质、讲服务,才能在房地产市场上长青。

地产行业近年来备受消费者的关注,购房者在关注楼盘信息的同时,对开发商的经营理念、企业品质,企业诚信度等方面更为重视。房地产已经进入一个口碑时代,仅凭"炒作"不是企业发展的长远之计,只有为消费者盖出好房子,讲信誉、讲品质、讲服务,才能在房地产市场上长青。

信守承诺 准时交房

能否准时交房,一直是购房者为关心的问题。诺仕达集团一直秉承着“一诺千金 仕必可达”的态度和理念,诚信准时地兑现业主们的完美幸福生活。

一大早,来签约办理的业主便络绎不绝,想到马上将有属于自己的家,业主的脸上也止不住的露出笑容。

只有过硬的品质,才能赢得市场的认同。对于诺仕达集团来说,品质细节的苛求已融入企业的血脉中。每一个项目的诞生,都是诺仕达人倾注的心血。从建筑材料的把控、建筑施工流程的监督以及建成后的检验,任何一点瑕疵都逃不过挑剔的眼光。

远近高低各不同的花草园林,与隽永修长的楼体映衬益彰,巧若天工的水面、错落有致的假山、傍水而筑的亭台、阳光草坪、石板栈道、健身器材、铁艺灯饰……不放过任何一点细枝末节,是七彩云南·第壹城对品质的态度。

专属服务 至尊享受

买房子就像一场恋爱,物业就是那个后要一起结婚的人。春城财富物业以“服务改善品质”的理念为核心,开展人性化的服务工作。坚持用物业的诚心、热心、细心、换得业主的舒心、放心、安心。

安家的路上,有七彩云南·第壹城一直相伴。让每一位置业者都能在这里“托付终生”。七彩云南·第壹城始终坚持以诚信为本、以质量为先、以服务为诚的理念,为每一位消费者和业主打造理想人居。

三期华宅 升级绽放

首批房源 建筑面积约79㎡-142㎡

即将推出 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