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明——走向国际化宜居城市

房天下  2017-03-21 10:22

[摘要] 凭着优美的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便捷的交通、享誉世界的美食,昆明获得了无数荣誉:入选中国具特色旅游城市排行榜、中国会展名城、国家园林城市、中国十佳和谐可持续发展城市、中国具幸福感城市、外籍人才眼中具吸引力的十大城市之一。

凭着优美的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便捷的交通、享誉世界的美食,昆明获得了无数荣誉:入选中国具特色旅游城市排行榜、中国会展名城、国家园林城市、中国十佳和谐可持续发展城市、中国具幸福感城市、外籍人才眼中具吸引力的十大城市之一。事实上在“一带一路”的政策指引下,昆明的确已不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内地城市,而是处在开放的前沿。

几乎每个来过昆明的人,都会对昆明赞不绝口。但这种赞美,只限于昆明的先天条件。几乎每个人都会特别羡慕昆明拥有四季如春的温和气候,面向南亚、东南亚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然而,昆明的基础设施、城市面貌和经济实力都跟一线城市有很大差距。当前,昆明正为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而不断努力,其中迅猛发展的交通格外引人瞩目。

昆明人居环境的核心价值在于它独特的自然资源,“天气常如二三月,花枝不断四时春”。春城昆明尽享高原风光,自然环境优势成为令人向往的宜居城市。

舒适宜人的自然环境的高分数与“春城”的美誉相得益彰。昆明四季如春,即便是冬天,这里的鲜花也依然娇艳欲滴。除了气候之外,昆明还有地理优势,云南地处半高原,是适宜人类居住的高度,昆明南濒滇池,三面环山的自然条件让这座城市拥有山水一色的特有景致。

同时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悠久的历史、独特的地质结构,为昆明留下了众多文物古迹和风景名胜。值得关注的是,昆明在保护这些历史文化血脉和保留特有的高原特色风貌上花了不少心血。此外,云南26个民族在昆明都有居住,中原文化、少数民族文化与东南亚、南亚文化在这里和谐共生。

近年来政府着力于将昆明建设成为“生态宜居幸福家园12217元/平方米[官渡]幸福家园45套在售”。明确提出“将以建设‘美丽春城、宜居昆明’为主题,以城乡规划为引领,以提升居民生活品质为核心,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城乡并重,属地管理,着力改善城乡环境质量、居住条件,努力建设生态宜居,幸福家园,让人民生活更健康、更美好”的要求。

在这个大背景下,地产企业的草莽时代逐渐远去,高门槛、规范化、强化管理和创新的时代来临。大型品牌房企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更注重将各种资源向有创意的设计、有的商业模式、有可持续性的方向集中。

单纯的区位已经不再是人居追求的方向,综合型绿色地产才是大企业选址和建设的要求。首先,从绿色生态的角度进行项目的选址,充分考虑项目周边生态环境并针对建筑本身的规划设计和形体效果斟酌再三。在降低能源使用的同时,充分利用周边自然资源。既体现了对老建筑的再生、对生态庭院的营造、对社区归属感的建立。其次,在住宅项目开发过程中,始终将科技和创新并举,在住宅类产品中,特别引入具有前瞻性的科技、为人们提供健康、科学、适用和高效的使用空间。通过前瞻的生活科技为人们的生活提供便利。

美的地产携手赛伦地产入昆项目,坐落于昆明市盘龙区白沙河片区,该区域得利于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优势,由于接近水源地,自然原生态环境保护十分受重视,原汁原味的生态公园作为项目的自身配套,低密度、高端产品,片区内植被绿化覆盖率高,林地、水库等自然资源保留度非常完整,可以这样说整个片区在市政府发展中,就是打造成为昆明新兴的生态宜居社区。此外,美的地产还将依托自主研发的5M智慧健康社区系统,在给人们提供高端居住环境的同时,提供不可替代的高端人居作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