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明怎样打败北上广?无霾环境引外省客户纷纷置业

房天下   2017-03-21 09:23

[摘要] 在这个充斥着南腔北调的城市里,不用刻意寻找,总能在人群中听见那一抹浓重的乡音。春城昆明,以其温暖和包容,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省客户在此生活定居。

在这个充斥着南腔北调的城市里,不用刻意寻找,总能在人群中听见那一抹浓重的乡音。春城昆明,以其温暖和包容,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外省客户在此生活定居。据相关资料显示,昆明25%的房产被外地消费者购买,2017年春节前后,该比例已上升至31%。这股“移居昆明”的飓风,究竟为何而刮起,也许我们可以从以下这几个维度进行分析:

和风艳阳VS雾霾污染

北上广深的机遇和财富是吸引人们不断“飞蛾扑火”的根源所在,但发达背后是无法避免的重工业化、拥挤的人流、爆满的机动车,带来的是大量有害气体的排放,后演变成呼吸杀手:雾霾!北上广深的整个生态环境已经亮起了红灯!

而在昆明,四季如春,风光旖旎,滇池环抱,湿地在畔!万里碧空如洗,花香弥漫四季。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生态优美的城市环境。没有雾霾,没有伤害,这里能让你呼吸到大自然的味道,体会人与自然12017元/平方米[盘龙]人与自然101套在售和谐相处的妙趣!

俊发·生态半岛位于昆明湖滨生态城区心脏位置,坐拥滇池美湾区。超低密度建筑,主题公园化规划,半岛与滇池有机融合。此外,生态半岛片区位于西南风下风向,湖泊蒸发的水汽随风向到达滇池岸,全年降水量较其他区域多,空气清新湿润,与湿地交融形成宜居小气候。坐拥昆明美土地,这里是外省客户“移居昆明”的好选择。

高端豪宅VS商品小房

北上广深的高消费也是生存的致命杀手。即使赚得多,要想在一线城市落地生根仍是非常困难。而这种致命的杀伤力又主要集中在房价上面。曾经有媒体报道称:

“某某明星在上海坐拥数千万级别的豪宅,后去到明星居所,才发现不过是靠近市中心的一套100多平的一套复式小房,引发网友们一片吐槽。”

几千万的住宅在北上广多如牛毛,而在昆明,这样的价格足够你在昆明滇池畔购置豪宅——滇池one,550万/套起价。项目依山傍水,距离市中心仅半,可谓是动静皆宜,繁华与宁静共享的好宅。在北上广深则根本不可能达到如此高的配置。

面对高昂的消费和竞争的压力,在北上广深生活的人,可谓是压力重重。同时整个城市快速转动,不断加快了居民生活、工作、学习的节奏,整个人都如快速转动的发条。没有时间去放松,去调节,去缓冲,这就是一线城市的生活,而这真的能称之为生活吗?

在昆明,生活节奏缓慢却充实,你有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去支配自己的生活。有合适的节奏,有丰富的内容,这样的生活才叫生活。忙碌的工作过后,你可以携另一半漫步海埂,亦可约三五好友翠湖畔小酌,谈谈人生,谈谈理想,谈谈生活中的琐碎,这才是生活该有的模样!

来到云南,在滇池畔生态半岛,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柔美的湖光山景,娇美的花草水鸟,感受与自然的和谐共生的生态之景。

养老天堂VS孤独隔阂

曾经赵本山和宋丹丹有过一个著名的小品——《马甲》,讲述的就是大城市里人与人的隔阂以及老年人的孤独,引发了巨大反响。尤其是在一线城市,虽有儿女在侧,却因种种生活压力和节奏,无法陪伴,导致老人陷入留守一般的惨境。外加恶劣的城市环境对身体造成的影响,一线城市的老人们生活环境堪忧。

而在昆明,春城给你的不仅仅是一种舒适的慢生活,更有一份能让人颐养天年的绝佳生态环境,养生天堂,自在昆明。周末的清晨你在滇池畔的湿地公园打太极,午后的悠然时光捧一堆谷米喂海鸥,夜晚在翠湖边的长廊里和老铁们唱大戏,岂不快哉!老了,就应该给自己一份真正“颐养天年”的生活,昆明无疑是佳的选择。

可怕的差价!可怕的生态环境差距!与其在一线城市住小房,不如将眼光放到昆明这样环境好、物价低的城市,给自己一份自在安逸的生活,给自己一个真正的家!而作为昆明本地翘楚的俊发地产,去年终营业总收入达245.95亿元,其中地产板块销售收入创190亿元,位列房地产百亿销售排行榜第85名,也是云南省一家进入百亿排行榜的本土企业。

2017年,作为“城市更新综合服务商”的开端之年,俊发提出了“品质提升年”的主题,将通过“产品品质、管理品质、服务品质、员工队伍”4个方面的提升,推进企业从传统开发型向技术服务型转变。相信这样实力雄厚的房企,是外省客户在昆选购房产的佳选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