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发现骑行之美 点燃对生活的热爱

房天下  2017-03-20 17:27

[摘要] 3月18日,由万科云子携手摩拜共享单车共同举行的“三好万科 V爱骑行”的低碳公益行活动圆满举办。天公作美,暖暖的阳光伴随着各位参加活动的选手带来一路好风光。

3月18日,由万科云子携手摩拜共享单车共同举行的“三好万科 V爱骑行”的低碳公益行活动圆满举办。天公作美,暖暖的阳光伴随着各位参加活动的选手带来一路好风光。

比起层出不穷的骑行,此次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倡导绿色低碳出行,更是将丰富、有趣的城市闯关融入其中,参加活动的云岭骄子必须根据骑行地图找到任务地点,成功挑战赢取抽奖券,终拿到幸运大奖。

还没到活动时间,就已经有不少人来到了万科云子营销中心,对于城市骑行挑战全程通关都充满信心。在经过专业教练的热身指导后,云岭骄子们通过工作人员的引导,通过摩拜APP扫码、开锁、出发,一气呵成。仿若离弦之箭一般加速冲向个任务地点。

骑着高颜值的摩拜单车在风景如画的城市中穿行,感受初春的微风轻拂脸颊,心情异常舒畅。也许是单车激活了心中深藏已久的童心,儿时久违的“好胜心”鼓舞着参加活动的云岭骄子。

根据不同地点精心设计的闯关任务,比如百大国际派(横店影城)5米x3米的超级拼图,不仅是体力的挑战,更是脑力的挑战。

高新一小、昆医附二院、民生银行、高新体育馆、当康健身……大家在骑行的过程中也感受到万科云子精心打造的10丰盛生活圈。随着地图上标注的任务地点逐渐减少,云岭骄子手中闯关所获得的抽奖券越来越多,此时此刻,这已经不是一张张印刷精美的礼券,而是唤醒对生活热爱的勋章。

在大家你追我赶的过程中,骑行活动也落下帷幕,不少人意犹未尽的表示“感觉没玩够”“还想再来一次”。这是一次倡导全民低碳出行的公益活动,更是全民骑行生活的开始。

万科云子携手摩拜共享单车让骑行重回城市,展示项目周边完善生活配套的同时,以倡导绿色、环保的方式引燃家门口的出行革命。万科也将继续以“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的“三好”筑家理念,将有幸福感的生活带入千家万户。

营销中心地址:滇缅大道与昌源中路交汇处

VIP热线:0871-6888 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