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俊发城时隔半月开盘 再度热销全城

房天下   2017-03-19 17:09

[摘要] 口碑支撑起一个好产品,好产品支撑起一个好品牌。正如俊发城,时隔半个月,新组团的又一次开盘,亦如以往的火爆场面,在这里已经屡见不鲜,“热销”已经成为俊发城的一个标签。

口碑支撑起一个好产品,好产品支撑起一个好品牌。正如俊发城俊发城待定3.68盘龙区北京路1367号0871-63393388,时隔半个月,新组团的又一次开盘,亦如以往的火爆场面,在这里已经屡见不鲜,“热销”已经成为俊发城的一个标签。

俊发城 3.68分

盘龙区北京路1367号
0871-63393388
售完住宅盘龙品牌地产
待定

3月19日俊发城俊发城待定3.68盘龙区北京路1367号0871-63393388新组团【芙蓉苑】开盘,偌大的开盘会场座无虚席,购房者们早已翘首以待。对于本次新品几乎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感。

“我很早就在等芙蓉苑开盘了,它位置很好,闻一多公园,龙泉古镇就在旁边,从阳台看出去这种无限视野在昆明都很难得。”退休的王先生讲道。

“孩子马上就到上学年纪了,俊发城俊发城待定3.68盘龙区北京路1367号0871-63393388的教育是我们很看重的,而且云师大附小离芙蓉苑也就是几百米,娃娃上学很近,不用满城跑,接送方便、安全。”刚过而立之年的李女士说。

诚如大家所说,芙蓉苑凭借综合优势赢得大家喜爱,而从随后开始的认购环节中,大家用“秒购”“争抢”证实了这份喜爱。据了解,开盘当天销售金额2.6亿元,成绩喜人,再度热销全城。

据了解,客户中很多都是老业主介绍来的,好环境、好生活当然要和好朋友分享,再延续邻里深情。出门会好友,出入打招呼,给快节奏的城市生活,注入了可贵人情味。

目前,俊发城俊发城待定3.68盘龙区北京路1367号0871-63393388芙蓉苑建筑面积约67-206㎡房源持续加推中,欢迎到访了解,或致电63393388详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