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7周内5次夺销冠 2017年再看俊发玩转飘红业绩

房天下   2017-03-08 15:43

[摘要]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商品房成交信息显示,刚刚过去的一周,俊发城拿下周成交面积榜单销冠。而上上周,河畔俊园以绝对优势摘得昆明楼市套数和面积销售桂冠,更在3月5日开盘当日取得销售近200套,开盘1小时销售额超2亿元的佳绩。

据昆明市房产信息网商品房成交信息显示,刚刚过去的一周,俊发城拿下周成交面积榜单销冠。而上上周,河畔俊园以优势摘得昆明楼市套数和面积销售桂冠,更在3月5日开盘当日取得销售近200套,开盘1销售额超2亿元的佳绩。若再往前一周追溯,俊发滇池ONE同样夺得当周成交双冠,俊发效应强势问鼎春城,成为真正意义上的。

据统计,进入2017年以来,除去房产信息网系统升级造成商品房成交信息缺失的一周,在7个自然周的成交数据中,俊发旗下项目共获得5个成交周。不仅如此,俊发2月以及1-2月的销售金额也不出意外地占据榜首位置。去年稳居昆明楼市销冠宝座的俊发,年初持续发力,进一步抢滩市场份额,马力十足。


事实上,关注昆明楼市的人士不难发现,无论是楼市月度榜单还是半年度榜单,俊发不仅是榜上常客,也经常登上宝座,同时也多年蝉联年度销售榜首,一次又一次地展示了俊发作为昆滇楼市“一哥”的标杆实力。

销冠得来不易,保持销冠似乎更难。自楼市深度调整以来,基于市场背景,购房者的需求发生转变,在选择上更加侧重于品牌开发商以及其开发的优质产品,不仅如此,片区资源配置、产品质量、售后服务的需求也在与日俱增。为购房者打造更加人性化和高品质的产品,相信大多数房企也保持了同样的默契。

业内人士曾表示,高品质楼盘是不受市场颓势所左右的。俊发凭借品牌号召力和过硬品质,销售端表现不俗,从楼市黄金时代到白银时代,市场在变,俊发则呈现出相对稳定的发展态势,得益于其品牌、服务以及产品、配套等多重优势的叠加效应。俊发多年蝉联昆明楼市销冠,都没有表现出一丝意外。


业绩维稳和突破之外,俊发在企业的品牌建设方面也加强了广度和深度,体现出企业更多的社会责任感。近年来,俊发积极低碳、环保建筑;积极参与城中村改造事业并支持滇池的治理工程;在教育、敬老、扶贫等慈善事业方面不断奉献……这些举动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也成为俊发品牌建设中不断积淀的长期效应,有效提升品牌价值。

如果说销冠的诞生是俊发品质化洗牌的必然结果,那么品牌建设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将成为俊发发展历程的加分项。成为市场主导的俊发,正在持续深化品牌价值内涵,为市民品质筑家,也与市民一起,温暖前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