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白沙河片区集政府千万宠爱 引多家知名房企入驻

房天下  2017-03-07 11:02

[摘要] 从昆明市中心对外扩张发展中,东市区发展早,然由于之前的交通及政策因素,让东市区的发展远远落后于西市、及北市,东市区发展进入沉静期。

从昆明市中心对外扩张发展中,东市区发展早,然由于之前的交通及政策因素,让东市区的发展远远落后于西市、及北市,东市区发展进入沉静期。

集政府千万宠爱,东市迅猛崛起

2006年5月,全长8.3公里的东三环正式通车,其有效分流了市区二环路的过境交通压力。并且在昆洛路开通后,东三环通过朱家村立交桥枢纽,与昆洛路、贵昆路、金马路延长线、凉亭货场、东绕城线支线(连接机场道路)以及城市主次干道寺瓦路、青裕路、盘金路、北京路延长线等城区道路紧密相连,形成了巨大的交通线路网络。东三环的通车,除了大大缓解了主城交通的压力外,撬动东市的使命也从此开始。

东市区的宁静进一步打破,是在2012年6月28日,昆明长水国际机场开始运营。从机场高速入昆,首先进入的就是这一片区。东白沙河片区成为了空港进入主城区的门户,是进入主城的站。昔日一个被遗忘许久的区域,正以日新月异的面貌重新定义“东大门”形象。

在昆明市提出的《城市近期建设规划2011―2015》中,东白沙河片区被确定为重点发展区。在盘龙区确定的“十二五”规划中,未来发展的“五大重点片区”,东白沙河商务区位列之中。

世博板块白沙河片区得利于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优势,片区内植被绿化覆盖率高,林地、水库等自然资源保留度非常完整,整个片区在市政府发展中,定位将打造成为昆明新兴的生态宜居社区。

加之目前昆明城区土地的稀缺,昆明未来城市的空间拓展方向,也明确提出应以东南、东北两个方向为主,远景向流域外次级城市拓展空间。

众人预测:白沙河片区将是滇池片区后的另一片热土,开启另一片富人业态下的生活景象。

多家知名地产入驻,片区热度节节攀升

昆明这座宜居宜人的城市在飞速发展中,地块稀缺已成为不容置喙的事实。城市心中辐射的区域已大多处于饱和状态,对于房地产而言,拿地的成本在提升,竞争越来越激烈。

世博板块白沙河片区,在政策利好的驱使下,诸多地产品牌开发商凭借敏锐的商业嗅觉,万科、诺仕达、碧桂园、银海地产等纷纷掘金于此,万科·白沙润园、碧桂园·凤凰湾、银海白沙郡11582元/平方米[盘龙]银海白沙郡67套在售,七彩云南·花之城等优质产品应运而生。

大牌房企集中落地,势必全面提升片区人居进程,带动片区潜力,未来价值空间巨大。

东白沙片区由于接近水源地,自然原生态环境保护十分受重视,在这片土地上的开发是在保护自然的生态环境的前提下进行开发的,环境破坏力小,原汁原味的生态公园作为项目的自身配套,低密度、高端产品,为生活增添新彩。

美的地产与赛伦地产强强联合 白沙河片区再添一子

据悉,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的美的地产正式入昆,首次项目选址白沙河片区,并且与昆明区域房地产翘楚赛伦地产强强联手,再创白沙河片区新章。

美的地产和赛伦地产合作的新项目,坐拥500亩山湖自然景观,尊享1.0的低容积率;拥有优异的教育资源,金瓦路一级干道,和即将建成开通的地铁3号线和地铁6号线连通昆明核心。花之城购物中心等商业配套更是为你的生活提供便利,可谓乐享生活近在咫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