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再续传奇悦春城,俊发河畔俊园开盘劲销2亿

俊发生态半岛河畔俊园  2017-03-07 09:16

[摘要] 南市神盘,俊发·河畔俊园,继上周勇夺昆明市销冠后,再续传奇,小高层高拓展版式房,现场火爆。1个小时两栋售罄,太夸张了!!!

1

南市神盘,俊发·河畔俊园,继上周勇夺昆明市销冠后,再续传奇,小高层高拓展版式房,现场火爆。1个两栋售罄,太夸张了!!!

2

2017年3月5日河畔俊园开盘,主推83-177㎡的3房到5房产品,开盘当天即销售近200套,开盘1销售额超2亿元。

3

火爆销售现场

河畔俊园位于昆明市官渡区,滇池和湿地公园,北边与宝象河紧紧相邻,属于昆明主城区及呈贡新城中间过渡地区,以广福路连接主城区,交通便捷。

4

位居西南三省、首席别墅群--俊发·生态半岛内,周围还有海东湿地公园、滇池等生态保护区,在亲近自然的同时,更在繁华之中。尽享生态半岛内的丰盛国际配套。可以在瑞士风情园玩味莫奈艺术;可以在球艺公园享受挥杆时光。当然,还可以在旁边的官渡古镇寻找老昆明的记忆。更有螺狮湾商圈、半岛商圈、世纪城10098元/平方米[官渡]世纪城21套在售商圈三大商圈环绕,世纪金源大酒店、新亚洲体育城、官渡古镇、云秀书院等配套云集。居住在这购物便利、吃喝玩乐不必费心。

5

重要的是通透的板式住宅,18层高,不像数十层的密集高楼丛林,楼栋之间无遮挡,采光通风极佳,虽是小高层,却媲美公馆洋房

6

多样的户型及合理的价格,实在是刚需、首改。河畔俊园可谓是超高性价比、超宽的选择面,加上其独特的区位价值、景观资源,丰富的生活配套以及科学的社区规划、建筑设计和完善人性化的物管服务等环节让购房者切切实实看到了生活的品质,而这也是河畔俊园备受大家青睐的主要原因。

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