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昆明2.5万用户3月10日置换天然气 涉及177个小区

云南网  作者:武铭方   2017-03-06 18:23

[摘要] 记者3月6日从昆明市天然气置换工作指挥部获悉,主城天然气置换按自西向东推进速度,目前已接近尾声。3月10日至12日,昆明将启动以董家湾片区为主的D2-6、9、11、12、13小片区天然气置换工作,涉及盘龙、官渡范围内177个小区(单位庭院),居民用户25588户。

记者3月6日从昆明市天然气置换工作指挥部获悉,主城天然气置换按自西向东推进速度,目前已接近尾声。3月10日至12日,昆明将启动以董家湾片区为主的D2-6、9、11、12、13小片区天然气置换工作,涉及盘龙、官渡范围内177个小区(单位庭院),居民用户25588户。

据了解,这次置换范围沿一环路从油管桥至董家湾,包括席子营、东华小区等区域用户。

昆明3月10日将对盘龙官渡117小区进行天然气置换

盘龙区涉及:昆明探矿厂、金马源温泉花园、大树营C组团、大树营A组团、大树营B组团、绿园小区、正地房产昆明分公司(新迎温泉花园)、昆工后勤集团、昆明理工大学、省建筑材料供应公司、云南益新万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栋、七彩俊园、云南省林业调查规划设计院、云南省化工研究院、席子营二期、水晶俊园、穿金路铁路高层、昆明北站铁路分局等。

官渡区涉及:春登里、秋实里、省外运公司、云南华昆工技术股份公司.云南铜业公司、夏荫里、市中医院、省农垦总局、昆明五叶工贸公司.中山建筑勘探设计院、水电十四局、云南省地震局机关服务中心、云南中移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昆明烟机三厂等。

具体置换小区,以燃气公司实际置换为准。

记者了解到,自昆明开展天然气置换以来,经常有可疑推销人员上门销售燃气器具,请市民提高警惕注意辨识,正规工作人员都身穿统一工装、佩戴胸牌。如碰到不法商贩上门推销或改造燃具,可直接拨打110报警。

目前,天然气置换工作已接近尾声。昆明市天然气置换工作指挥部特别提醒,对于到访不遇或错过天然气置换的用户,请与燃气公司重新预约置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