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本周末,俊发盛唐城“女神”驾到!

房天下   2017-03-04 08:41

[摘要] 一度的女神节就要到来啦,不管你是大美女还是小萝莉,不管你是单身贵族还是为人父母,总之,女神节你大!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俊发·盛唐城为各位女神们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及专享服务,让每一位怀揣梦想的女孩都能在盛唐城过一把真正的女神瘾。

一度的女神节就要到来啦,不管你是大美女还是小萝莉,不管你是单身贵族还是为人父母,总之,女神节你大!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俊发·盛唐城为各位女神们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及专享服务,让每一位怀揣梦想的女孩都能在盛唐城过一把真正的女神瘾。

XX先生/小姐,您好!我是俊发·盛唐城的置业顾问xx,又是一年女神节。本周末我们将在售楼部举行免费美甲及千元现金大派送活动,同时还提供精美的法式糕点供您享用。活动当天将有81-141㎡的全新货包,15年全公立学位房有你想不到的优惠,而且在活动期间成交的客户还将得到俊发神秘大礼包。现诚邀您和您的家人朋友一起共度这个不一样的“女神节”!

答:周末两天10:00-17:00都可以参加,但个数有限,先到先得。

问2:活动内容有什么?

答:现场将有专业美甲师免费给您做美甲、护理,还有法式甜点免费供您享用,同时还可以用支付宝参与“VR抢”

问3:参加领取需要带什么?

答:您只需要带上智能手机,并且安装了10.0.0及以上版本的支付宝app即可来参加抢领活动了。具体参加流程或操作您不太明白的话可以到我们售楼部来,这边专门有人教您使用。

问4:公立学校是什么?

答:我们项目自带幼儿园到中学一站式教育,3所幼儿园、1所小学、1所中学,其中一所幼儿园为市政府机关幼儿园,今年已经开学;小学是公立的云波小学(明通协办),2015年已经正式开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