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开盘1小时斩获1亿 时代俊园领衔呈贡楼市热潮

房天下  2017-02-26 21:38

[摘要] 2月26日下午,俊发·时代俊园在购房者和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下迎来了2017年年后的首次开盘,1小时狂揽1亿元的销售业绩再次证明了时代俊园呈贡新区具投资价值气质景观洋房的魅力。

2月26日下午,俊发·时代俊园在购房者和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下迎来了2017年年后的首次开盘,1狂揽1亿元的销售业绩再次证明了时代俊园呈贡新区具投资价值气质景观洋房的魅力。而自2016年至今,时代俊园的持续热销,也在不断助推呈贡新区楼市发展的同时,彰显了在高铁开通利好的拉动下,呈贡新区未来的巨大发展潜力。

据了解,此次开盘为时代俊园景观房源,包括75~222平方米三房到五房楼王产品,开盘仅1,推出房源便基本抢购一空,劲销过亿,延续了项目火热的销售势头。

在过去的短短6个月时间里,时代俊园供不应求,几乎月月开盘,月月溢价,月月清盘,当之无愧的成为了呈贡新区的标杆项目,良好销售业绩也成为了购房者置业呈贡楼市的风向标。

其实,时代俊园的持续热销应该算是预料之中,呈贡新区核心价值加上高铁宏利,以及超高的性价比和俊发强有力的品牌保障,4大利好为时代俊园的热销保驾护航。

一位刚办完认购的张先生告诉记者:“我关注时代俊园很长时间了,差不多来现场就有五六次,因为呈贡这边高铁通车,项目旁边的地铁站也即将落成,房价上涨势头明显,之前几次开盘都没有选到心仪的房源,所以这次很早就办理认筹卡,终于买到我喜欢的房子了!”

启幕“时代”之光28日上午10点,由昆明南站开往贵阳和百色的两趟高铁列车同时发车,标志着中国美高铁的全线贯通,云南正式进入高铁时代。

同时,正所谓“千里高铁长廊,边疆美丽画卷”。两线是途径少数民族聚集区、连接知名旅游胜地多的线路之一,是我国具民族风情和旅游价值的高速铁路。高铁的开通,将连通高铁网,大大缩短了时空距离,将更好地发挥长三角、京津冀、珠三角地区经济辐射带动作用,促进滇中城市群和北部湾城市群发展。

项目位于昆玉高速、彩云路、兴呈路、雨花路等主城干道交汇处,连接昆明主城,辐射玉溪、晋宁、澄江等经济城市。同时环湖东路和彩云路南北接驳昆明市区,地铁一号线终点站距离项目仅500米,乘坐地铁1号线可快速昆明主城区,后期延长线可经马金铺快速到达晋城,昆玉高速 1到达玉溪,30到达澄江。四通八达的交通路网,成就执掌繁华的时代速度。

时代俊园主力户型面积为75—222㎡三房四房,小区采用板点结合方式,大限度拉阔视野,实现户型与景观资源的大化,6栋户型纯南向板式设计,一梯两户,打造高品质住宅;另外,产品使用率极高。欧式园林景观与英伦建筑相得益彰,住户自上而下都能有尊贵体验。

时代俊园专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层峰人士打造220㎡奢阔板式山水美宅。园区内树木葱郁,溪水潺潺,鸟语花香,风轻云淡。走进山水间,回归大自然,回家即开启尊崇写意生活。超低建筑密度,英伦经典建筑风格,南北通透的稀缺墅质洋房,打造呈贡高端品质豪宅区。

俊发地产 品质提升年俊发地产砥砺18载,以云南昆明主城为核心,先后开发了翠湖俊园、世纪俊园、香樟俊园、俊发城、九夏云水、滇池ONE等30余高品质项目,每一座俊发建筑,都成就一个区域中心、品质标杆!

时代俊园作为昆明市公、检、法、司、安系统搬迁配套建设项目,一期即将售磬,二期逸园即将面世,俊发品质,呈贡核心,地铁站旁,市政府C区板式洋房,邀您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