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市官渡区2017年新建19条道路交付6629套回迁房

云南网  作者:吴杰  2017-02-23 18:23

[摘要] 2月23日,记者从昆明市官渡区召开的2017年两会上获悉,2016年,官渡区全区地区生产总值达1002.07亿元,成为全省率先突破千亿元大关的县区。2017年,官渡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地区生产总值增长要保持在10%以上。此外,官渡区将在2017年内计划投资240亿元,重点建设168个项目。

2月23日,记者从昆明市官渡区召开的2017年两会上获悉,2016年,官渡区全区地区生产总值达1002.07亿元,成为全省率先突破千亿元大关的县区。2017年,官渡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地区生产总值增长要保持在10%以上。此外,官渡区将在2017年内计划投资240亿元,重点建设168个项目。

“2017年,官渡区将全面推进以路网为重点的“五网”基础设施建设,新建寺瓦路等19条道路。”官渡区区长王忠介绍,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还将加快古滇大道(官渡段)等29条道路的续建工作。对广和路等12条道路完成建设工作。

据介绍,官渡区2017年的续建项目包括广和路、宏源路、珥瑞路等32个,均为道路建设施工。道路多集中在官渡、小板桥、矣六、六甲街道。32个续建项目工程总投资超116亿元,2017年计划投资超24亿元。而2017年官渡区全区的城市道路建设项目共有57项,总投资额近30亿元。

除了城市基础设施道路建设外,2017年官渡区还将启动22个生态环保项目的建设工作,其中包括9个续建项目,13个新开工项目。王忠介绍,2017年,官渡区将启动巫家、滇池国际会展中心片区海绵城市先行示范区建设,提升雨污收集处理、湿地净化、中水利用的综合效能。官渡区2017年将投入8.7亿元用于生态环保建设,根据计划,官渡区完成所有22个生态环保项目的建设资金总额超20亿元。

在保障民生工程的建设方面,官渡区2017年将引进北京第八十中学、昆一中、云大附中等教育资源,对方旺片、五甲塘等片区19个配套中小学、幼儿园加快建设。此外,还将在2017年完成5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500个床位的建设。将在2017年开工建设回迁房208.49万平方米、2.2万套住房。建成91.25万平方米、交付6629套,完成棚户区保障性住房分配700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