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明首个“共享汽车”服务模式进社区,开启俊发业主出行新潮流

房天下  2017-02-23 09:30

[摘要] 随着城市的发展,手机下单、随叫随走、每公里1元的共享单车”风靡街头。而现在,时尚、酷炫的“共享汽车”又成为了俊发业主的一大福利。

随着城市的发展,手机下单、随叫随走、每公里1元的共享单车”风靡街头。而现在,时尚、酷炫的“共享汽车”又成为了俊发业主的一大福利。

日前,俊发物业与云南创友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友出行”)正式达成合作。自此,作为创友出行的战略合作伙伴,俊发物业开创了昆明以物业为平台的“共享汽车”服务模式。

签约仪式结束后,“分时租赁”的新能源汽车,将以七彩俊园、金尚俊园、俊发城、香樟俊园等12个俊发小区为试点,在每个小区设置一个充电,同时配备两辆新能源汽车,为业主带来便捷、实惠、环保的出行方式。

创友出行CEO李海辉先生表示,驾驶普通燃油汽车往返昆明市区及长水机场时,含过路费在内需50元左右,而使用创友“分时租赁”的新能源汽车,18元/租赁费加上过路费,一共只需要38元。如果使用不到一,则按收费,用下来更实惠,成本比燃油汽车节约了近三分之一。

进入俊发社区的新能源汽车,满电时的续航里程可达170公里左右,完全能满足业主在市区内的日常出行,业主在使用该车上下班、买菜、接送小孩老人时,将更加便利,费用也更低。同时,业主可使用手机APP,完成附近车辆查询、预约、手机开锁、还车、充电和结账等环节,达到了真正意义上的智能出行。

除了“共享汽车”外,俊发物业还将深入研究客户需求,联动俊发社区周边商家,让业主体验更加实在和经济的消费模式。通过“共享汽车”的推行,把业主生活中的衣食住行等环节有效整合,形成资源循环、分享模式的绿色产业链。

2017年,俊发集团提出了“品质提升年”的主题,将通过“产品品质、管理品质、服务品质、员工队伍”4个方面的提升,推进企业从传统开发型向技术服务型转变。俊发物业也将根据业主的实际需求,进行更多的尝试,推出更多高品质的项目,服务业主的生活。

俊发集团正迎来一个新起点,新征程,新开始!俊发制定了新的目标,坚持“城市更新综合服务商”的定位,从传统开发型向技术服务型转变,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以“品质筑就生活”为理念,坚持两个标准,暨产品标准化,管理标准化;两个规范,业务规范,行为规范。在遵纪守法办企业,正大光明搞经营的道路上,不断进发。俊发,进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