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百商入驻绿地 再造南市新商圈

房天下  2017-02-22 09:46

[摘要] 提起昆明,一个众人皆知的历史文化商业中心城市。随着经济加速发展,城市建设的推进,单一的发展模式早已不能适应城市变化的脚步,纵观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无一不是多核心、多商圈协调发展。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的推进,以及商业项目的建设、运营,逐渐勾勒出昆明多中心商圈齐头并进的新格局。

提起昆明,一个众人皆知的历史文化商业中心城市。随着经济加速发展,城市建设的推进,单一的发展模式早已不能适应城市变化的脚步,纵观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无一不是多核心、多商圈协调发展。近年来,随着城市建设的推进,以及商业项目的建设、运营,逐渐勾勒出昆明多中心商圈齐头并进的新格局。

2016年9月16日《昆明市城市总体规划(2011—2020年)》获得国务院批复。中心城区、呈贡新区、空港新城三大核心布局,城市中心围绕南市重资开发。放眼南市区,商业的发展正变得格外明朗。从形态上来看,呈现处三大商圈齐头“快进”的发展态势。在整个昆明南区商业体系中,东南板块自成一派,新螺蛳湾的“落座”,使得东南板块一炮而红。另外,昆明南区·滇池路板块的商业火力,主要集中在板块“中腰”,十里长街、广福路板块也正在步入“大商时代”。此外,交通体系的强力支撑,开启了昆明南市区“金商角”时代。

除去东南板块的新螺狮湾商圈、世纪城、体育场社区商业以及滇池路尾端的项目,南区商业正在向广福路、滇池路、十里长街交合区域,南市区·滇池路板块的商业崛起,对于整个南市区域来讲,成熟商业综合体的正式运营将填补区域商业空白。

位于昆明市南二环金腰带上的绿地大城天地,抢得了市场先机。经过8载开发6期成熟运营,周边商业、学校、医疗、休闲、娱乐等配套齐全,交通十分便利,已经成为二环边与三大商圈并驾齐驱的主流力量。据悉,绿地大城天地于2月25日迎来首批商家入驻,届时有昇松超市、新爱婴早教、酷威健身、爱儿乐、八品道、健之佳、面包工坊等一批知名品牌商家齐聚大城,出席参加此次签约仪式。

南市80万方城市综合体成熟绽现,据业内人士分析,就现阶段而言,昆明南市板块商业确实欠缺,但综合该板块今年即将入驻签约的商家及已面市的两大商业综合体来看,南市未来商机无限。

绿地大城天地商业自持达70%,商家入驻已逾90%,在绿地多年的商业运营经验的保障下,加上强大的综合实力,保证了大城天地商业未来的发展前景。目前大城天地在售产品为:50-500㎡带租约现铺!

地址:昆明市西山区南二环于前卫西路交汇处绿地大城天地售楼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