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地产冠销全国 恒大名都钜惠暖春

房天下  2017-02-20 11:37

[摘要] 1月6日,中国恒大发布的2016年销售简报显示,其全年累计实现销售3733.7亿元,面积4469万平米,同增85.4%、75.2%,双双稳居行业第一。不但改写地产界“座次”传统格局,也创下当年平均每天销售超10亿的全国地产新纪录。

1月6日,中国恒大发布的2016年销售简报显示,其全年累计实现销售3733.7亿元,面积4469万平米,同增85.4%、75.2%,双双稳居行业。不但改写地产界“座次”传统格局,也创下当年平均每天销售超10亿的地产新纪录。

近日,某大数据在其发布的2016年权益销售榜数据中显示,恒大权益销售额达3550.6亿,持续位列。行业认为,权益销售额是销售业绩真实的反映,更客观显示房企真正的实力,恒大权益销售额连续排名居首,行业龙头地位愈加凸显。

万亿品牌实力护航

品牌就是保障,品牌地位就是力量源泉。恒大总资产达万亿,已经完成多元化发展的产业布局,终形成了四大产业集团——房地产、金融、健康、文化旅游,并由原来单一的“房地产业”发展成为“房地产+服务业”。

恒大集团作为房企,有能力、有责任带头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并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自2015年以来,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开创行业先河,为消费者购房提供信心保障。恒大以高品质、高性价比赢得市场,八大品质护航“无理由退房”,全方位为业主打造优质生活。恒大旗下住宅产品非毛坯交楼;定位刚需但按豪宅配套打造;标准化运营材料统一配送等成本控制,将产品性价比高质提升等诸多方面,都是恒大地产作为民生企业的写照,让购房者买的放心、买的称心、买的高兴优势所在。

品质生态大城 恢弘非毛坯豪宅

作为昆明高新区品质人居的典型代表,昆明恒大名都承接了传统高尚住宅大气的同时,在全精品装修工艺和材料各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项目引入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拥有超大体量多重设施的恢弘配套,成就深耕云南品质大盘;采用精致典雅的人性化设计,精雕细琢致力打造昆明非毛坯房宜居之作,引领昆明尊尚生活。

昆明恒大名都占据了所有优质资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多重价值共襄。自开盘就受到多方关注。为什么恒大山水城会受到购房者如此热捧?为什么在目前市场状况下会创造出如此销售业绩?我们来一一解析。

墅级园林 精工打造

昆明恒大名都绿化率高达40%,独具匠心的量身定制,原味欧陆风情园林设计,大尺度打造区域内中央5000㎡生态湖光美景,恢宏气度不言而喻,大手笔规划廊桥亭榭、滨水栈道等与中心景观、蜿蜒流水遥相呼应。

9A体系 非毛坯华宅

昆明恒大名都项目坚持恒大集团精品战略,在普通非毛坯房标准上全面升级,遵循国际领先9A非毛坯体系,确保6000余条精品标准得到严格的遵守,实现产品品质的全面飞跃提升。荟萃全系名品,满屋整体装修,装修价值高达1500元/㎡,精工艺、铸细节,真正将完美品质渗透在每一个细微之处。

配套设施 全能便捷

项目拥有超大体量容纳完善的内外配套,多重设施的恢弘配套,约5000㎡多功能铂金会馆、约2000㎡风情商业街,包罗吃、喝、玩、乐、购全天候24一站式消费,轻松尽享即可享受精英便捷生活。

高新一小,配备师资力量,营建国际社区成长环境。以鼎筑昆明的气度,淬炼真正的都市奢享生活家!

4/7号地铁线路交汇,便捷从容

4/7号线线路起于西北部高新开发区,经中心区、经开区到达呈贡新区白龙潭,是串联昆明主要产业基地的产业型辅助轴线;伴随着地铁开通的临近高新区必然成为未来城市的新宠,繁华触手可及,时间由你掌控。

物业服务 安全贴心 

项目提供管家式服务,将英式管家的贴心尊崇,注入到豪门生活的每一处细节,确保每一位居者生活无忧、居住舒适。

售后服务 尊贵无忧 

恒大成立售后服务中心,将客户管理模式系统化标准化,将服务辐射恒大所有业主,力求在短的时间内帮助客户解决问题,为业主提供更加专业、快捷、优质的服务。

升级新品全城登临 恒大礼献恢弘钜惠

据悉,恒大入滇十年,标杆力作昆明恒大名都自开盘以来在昆明西市区一路飘红,独占鳌头,暖春新品全新恢弘巨献!此外,2月25-26日,暖春感恩季浓情盛启,春季踏青,户外郊游,现场大抽奖,家电、粮油、精美好礼抽中即送!昆明恒大名都升级新品9折开抢!建面约83-128㎡新品华宅,诚邀品鉴!

品鉴热线:0871-67125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