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明中航城预计10月交房 1900户业主即将入住新家

房天下  2017-02-19 11:49

[摘要] 2017年,昆明中航城里想家在原有的价值体系的基础上,依托优越的配套资源优势,通过更科学的户型分区、更合理的通风采光、更丰富的收纳体验,更有特色的社区景观设施、更宜居的社区氛围将社区生活品质提升到新的高度,里想家园2.0由此而生。

2017年,昆明中航城里想家在原有的价值体系的基础上,依托优越的配套资源优势,通过更科学的户型分区、更合理的通风采光、更丰富的收纳体验,更有特色的社区景观设施、更宜居的社区氛围将社区生活品质提升到新的高度,里想家园2.0由此而生。

中国第11座中航城,里想生活的幸福家

“中航城系”产品,是中航里城旗下品牌的一种。遍布深圳、厦门、长沙、广州、贵阳等各大主要城市。而在的每一座中航城,里想家的生活方式,均受到了客户好评,每当新品推出,便是热销不断。而作为中国第11座中航城的昆明中航城,传承着中航里城里想家固有的血脉,结合昆明本地生活习惯,是为昆明城市人口量身打造的,适合昆明当地人文、健康、教育、生活的住宅产品。同时,昆明中航城将户型设计、配套资源、景观与公共设施、社区氛围、物业服务等生活系统整合,全面满足城市家庭对幸福生活的需求。而在今年10月,昆明中航城一期即将交付使用,1900户家庭的即将兑现!

昆明中航城,用匠心为每一户家庭打造安享物业

昆明中航城更关注未来家庭成长性需求,一次置业三代安享,在居室的空间内,不会因为家庭人员成长变化而产生头疼的换房问题。纯板通透板式建筑,打造南北通透向阳户型,大楼距,采光好,通风舒爽;卧室系统动静自如,主次卧室各有分隔,三代人尊享各自生活习惯,互不影响;主卧套房享有独立衣帽间;U型厨房,明亮操作台更舒适;卫生间干湿区分离,日常生活方便自如。

景观配套正在施工中,实景即将呈现

2017年,昆明中航城在里想家的价值体系的基础上再升级,依托优越的配套资源优势,通过更科学的户型分区、更有特色的社区景观设施、更健康的通风采光、更宜居的社区氛围将社区生活品质提升到新的高度。目前,一期景观正在施工中,呈现指日可待。全龄休闲运动公园,预留适合从孩童,到老年人的活动场地。社区内分布着漫跑道、太极广场等适宜于全龄人群运动休闲的景观设施。健康休闲,动静自由,各取所需。魔幻亲子主题景观,森林王国、飞机星球等呈现温馨活泼的亲子空间,带你悦享半岛生活的自然气息。

入住昆明中航城,滇池鲜氧与半岛阳光随时享受

昆明中航城,也在大限度地追求居住的人性化、舒适感和自由度的同时,也注重家庭中的每一天的健康。超大楼间距,拒绝楼与楼面对面接触,再也不用因为楼距太窄而当心日照时间的不足。同时,南北通透的建筑,时刻为居室内带来滇池半岛湿润鲜氧。

中航物业,给你更贴心的人性化服务

中航物业以人性化、信息化和多样化的服务打造24h贴心生活管家;以24DS安全管理模式、周界防范报警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系统、楼宇可视对讲系统、停车场自动管理系统等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同时也为里想社区内的居民提供更多看似细小却不可或缺的生活服务,如快递代收发、房产租售委托、保姆月嫂代订等个性化服务,让业主足不出户也生活无忧。

据悉,目前选择带家人来昆明中航城置业的外地客户不在少数,还有不少客户带着父母选择将家定居在昆明。而中航城68-120㎡【全系产品】已于春季发售,如果您不想再错过这一次置家梦想的话,请致电63588777,或者亲临营销中心现场昆明市南绕城高速与珥季路交汇处咨询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