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宸基始创•俊业日升 琪宸集团开元盛世发布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7-01-14 22:04

[摘要] 2017年1月14日,云南琪宸集团开元盛世发布会在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云南琪宸集团前身为云南龙祺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创建于2015年6月份。

2017年1月14日,云南琪宸集团开元盛世发布会在万达文华酒店隆重举行。

云南琪宸集团前身为云南龙祺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创建于2015年6月份,一年半来的风雨兼程,日夜拼搏,日前已经成为拥有六家分公司的多元化集团公司,集团公司经营有房地产销售代理和渠道整合、汽车销售、贸易等业务,还逐渐增设房地产商业运营管理、酒店经营管理、物业服务等业务。

云南龙祺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代理过的项目有:昆明“俊发空港城”、富明“俊发水岸家园”、武定“香水明珠”、安宁“保利•宁湖壹号”、安宁“西铁小区”、大理“滨海俊园”、宾川“金城印象”、宾川“洪森大商汇”、巍山“永建农贸市场”、河口“中国•越南城”,销售金额突破10个亿,现有员工200余人。商业地产去化难是如今地产行业困扰诸多开发商的难题,琪宸旗下的商业运营管理公司嫁接金融和互联网,聚集海量商家和客户,创新商业地产模式的转型。

云南悦群商贸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成立,以“一点公益”电商平台为核心,集消费者、商家、产品和服务为一体。把传统的消费经营模式转化为全民激励消费,通过全新互联网+公益消费模式,开拓多元化经营,激励全民参与,带动线下繁荣经济,持续性发展的同时把公益精神传播到千家万户。自2016年10月至今,公司销售额已达9000万左右。公司旗下正式签约商户31家。包含:汽车行业、快消品行业、电子产品行业、装饰建材行业、美容美发行业、广告设计行业、科技行业等多元化业态经营。2017年悦群商贸公司将以“一点公益”平台为核心,成立线下实体购物店,立足昆明,辐射云南。

云南坤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开业,依托“一点公益”电商平台,创立汽车+互联网创新销售模式,以一手车销售为主,兼营二手车销售业务,开业一个月销售额已突破五千万,未来将成为集汽车销售、原厂原装配件供应、汽车装饰美容等三位一体的现代化汽车销售服务中心。

酒店管理公司将迎接具有特色的连锁酒店,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政务、商务与休闲服务,以昆明为核心辐射,辐射大理、丽江等几条云南省主要旅游路线。

物业管理公司将打破现有常规物管服务,利用互联网整合社区服务,打造新型互联网“社区村”,以新型物业服务来整合客户,创造大利润点。

云南琪宸集团正式成立标志着从房地产代理销售向多元化集团企业的延伸,勾勒出企业未来发展的蓝图,整合资源,嫁接渠道,力推行业变革,互联网金融和资本运作,示意着琪宸的腾飞。

立意高远,运筹帷幄,纵观全球,琪宸演绎现代化企业的经营之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