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月24日云南·内蒙古一带一路马文化嘉年华激情开幕

房天下  2016-12-24 23:50

[摘要] 12月24日,“云南·内蒙古一带一路马文化嘉年华”在中信莱德嘉丽泽新赛马场激情开幕,这个由内蒙古莱德集团和云南嘉丽泽承办的文化盛事连续举办12月24-25日两天。今日省政府副省长陈舜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12月24日,“云南·内蒙古一带一路马文化嘉年华”在中信莱德嘉丽泽新赛马场激情开幕,这个由内蒙古莱德集团和云南嘉丽泽承办的文化盛事连续举办12月24-25日两天。

今日省政府副省长陈舜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陈舜在致辞中表示,云南和内蒙古都是有着悠久马文化历史的少数民族大省,也同为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要节点,希望双方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的区位、资源和开放优势,以策马扬鞭、马不停蹄的精神,进一步深化双方在文化、经贸、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云南省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信集团和内蒙古莱德马业在云南的发展,希望双方企业继续加强合作,以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为目标,开发旅游新产品,打造旅游新名片,在高速发展的云南旅游产业中成为新的亮点。

越来越快!今日6场平磅赛近百赛驹激战中信莱德嘉丽泽新赛马场,一次次地上演了马术大片。胜负就在瞬间,比赛令人窒息。据了解,此次莱德投入资金,将嘉丽泽原有的800米赛道延长拓宽,就是为了能保护好赛驹在比赛中的安全。

除了精彩的速度赛马,观众们不仅可以看到马头琴合奏、傣族舞蹈、敬献哈达等具有民族风情表演,而且,在马展科普等环节中,观众们还可以现场学习,提升有关赛马的礼仪、科普知识。

晚上举办的慈善拍卖晚会在中信嘉丽泽国际运动俱乐部二楼会议厅进行,现场竞买莱德马业捐赠的马绘画、雕塑、蒙古马鞍等艺术精品,慈善拍卖所得将进入由莱德马业发起的 “莱德爱心基金”,专门用于云南省偏远地区青少年义务教育的精准扶贫。

据悉,12月25日举行3场让磅赛、2场走马赛及1场平磅赛,精彩不容错过。同时,马术年度场地障碍总决赛设有六个比赛项目:地杆、交叉杆、30-50cm、60-90cm、105cm、120cm,角逐年度总。赛事中间环节加有小马趣味赛,人牵小马跳障碍还有精美礼品发放。此外,中国著名主持人孟非亲临中信嘉丽泽,陪你一起过圣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