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财经大咖石述思12月11日空降昆明 论道资产国际化

房天下   2016-12-11 21:50

[摘要] 2016年12月11日,知名评论人、电视策划人、财经专家石述思空降昆明温德姆大酒店,与著名主持人王牧笛论道在国际金融大环境下,如何跟随人民币国际化的步伐,规避贬值风险,在资产配置全球化中实现保值增值,同时解答国人产生的财富焦虑,权威解读全球货币战争背景下的投资策略等相关问题。

在当前国内经济下行、限购限贷政策重启的大环境下,中国人普遍面临投资的焦虑,海外资产配置再次成为热门话题。新中产阶级资产国际化要避免哪些雷区?

2016年12月11日,知名评论人、电视策划人、财经专家石述思空降昆明温德姆大酒店,与著名主持人王牧笛共同探讨在国际金融大环境下,如何跟随人民币国际化的步伐,规避贬值风险,在资产配置全球化中实现保值增值,同时解答国人产生的财富焦虑,权威解读全球货币战争背景下的投资策略等相关问题。

会上,碧桂园昆明国际展销中心展厅负责人余莎率先为本次论坛进行开场致辞,感谢所有来宾对森林城市的支持与关注,并表示碧桂园集团将致力于打造一座森林城市,使其成为未来城市生活榜样。2016年,继恒大、万科之后,碧桂园也迈入了3000亿房企阵营。据碧桂园新鲜出炉的公告,截至12月11日,碧桂园2016合同销售额突破3000亿元人民币,同比大幅增长143%;合同销售建筑面积365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91%。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LOAT: none; COLOR: rgb(0,0,0); TEXT-ALIGN: justify; FONT: 17px/25px Helvetica, 黑体; WIDOWS: 1; DISPLAY: inline !im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随后,碧桂园昆明国际展销中心展厅销售代表上台对森林城市项目进行了深入解读,森林城市所处的区位、项目定位、完善的配套、高端物业服务等处处体现了海外投资房产的优越性,其未来感十足的城市规划设计,更是令人眼前一亮。

当天,财经大咖石述思发表主题为“海外资产配置的盲区——经济下行年代中产的全球投资之道”的演讲。他从当前人民币贬值带来的压力、变化莫测的股市、调控下的楼市、GDP增速、特朗普对中国经济的影响等方面剖析当前的新经济形势,以专业、权威的角度为来宾分析如何合理进行全球资产配置,如何避免海外投资雷区,持续实现资产保值增值。整场演讲风趣幽默,掌声阵阵,后,石述思还分享了自己对马来西亚这个国家的美好印象,肯定马来西亚未来的投资环境。

地处马来西亚经济特区、与新加坡仅一桥之隔的碧桂园森林城市正是高净值人士进行海外资产投资的。碧桂园森林城市位于全球宜居地带,占地近 14 平方公里,气候宜人,常年无雾霾;全城地面都是公园,车辆在地下穿行;项目建筑外墙长满植物,目之所及绿色围绕。

碧桂园森林城市,9个月以来,已签约美国嘉德圣玛丽学校,2018年8月开学;已获批免税区及独立海关政策支持,引进亚洲知名医疗机构;目前国际会所、沙滩公园、交通中心已开放,高星级酒店、滨海商业街已盛大试业,正不断形成一个产城一体的多元国际大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