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碧桂园紫台盛大开盘 昆明南市升起璀璨明珠

房天下   2016-12-03 18:44

[摘要] 12月3日上午,碧桂园·紫台盛大开盘。开盘当日,售楼部挤满了前来认购的购房者,如此火爆的开盘场面,一扫昆明一个月以来的阴霾天气。

12月3日上午,碧桂园·紫台盛大开盘。开盘当日,售楼部挤满了前来认购的购房者,如此火爆的开盘场面,一扫昆明一个月以来的阴霾天气。碧桂园·紫台项目是凤凰湾入昆后又一个高品质项目,开盘当天认购的客户不仅可以心仪的好房,还享受特别购房优惠。


早上10点不到,前来选房的准业主就已经挤满了售楼部,在客户签到区,准业主们自觉排队取号,马上就能拥有一个新家,准业主心里肯定充满了喜悦。

10点48开盘仪式正式开启,碧桂园营销总经理刘伟上台致辞,向大家介绍了碧桂园的历史和发展,他表示碧桂园能取得今天的成就离不开现场业主的支持,欢迎大家成为碧桂园紫台的业主,紫台也将给大家一个“五星级的家”。此外,刘总还介绍了开盘当日的几项折扣活动。


一个“五星级的家”离不开物业的支持,物业管理公司的几名代表随后上台宣誓,未来将为业主提供质优质服务,为业主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万众期待下,项目总负责人敲响锣,碧桂园·紫台正式开盘

碧桂园入昆三号作品——碧桂园·紫台,选址于南市区广福路上、国家开发银行昆明分行后侧,紧邻红星爱琴海购物公园,经过多年发展,碧桂园·紫台附近片区市政配套完善、居住氛围成熟,半径三公里范围内,还有诸多医疗、教育、商业配套。

碧桂园·紫台,建筑面积约147㎡板式洋房认筹享3万抵6万优惠,建筑面积约264㎡平层大宅,认筹享5万抵10万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