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这三类房子 自你决定买的那刻就已经赚翻了!

在昆明造梦   2016-12-02 00:06

[摘要] 这三类房子,自从你决定买的那一刻起就已经赚翻了!

这三类房子,自从你决定买的那一刻起就已经赚翻了!

上面那句话一点儿也不夸张,的确有些房子,只要你买了就已经赚了。

(1)单价明显低于市场价的房子

房东需要用钱急卖的房子、房东不懂市场便宜卖的房子、被法院查封拍卖的房子,他们的价格明显低于市场价,遇到这样的房子就买了吧,买了就已经赚了!

这三类房子,自从你决定买的那一刻起就已经赚翻了!

(2)稀缺的城市中心地段学区、著名景观旁边、稀有户型房源

这类房源往往都是非常稀缺的,只此一套,错过不会再有,当然买了就立马赚了,他们一般空间比较大,因为稀有而值钱。

这三类房子,自从你决定买的那一刻起就已经赚翻了!

(3)可以保值的房子

这类房子估计很多人会有疑问了,可以保值未必赚钱啊?其实,如果是有钱人买这类房子的话并不赚钱,但是普通大众买的话就赚了。

这三类房子,自从你决定买的那一刻起就已经赚翻了!

其实,对于普通大众来说,能买到不会贬值的房子就已经赚了。中国经济发展到今天,拿着死工资收入不高的你是很难靠自己的能力买房买车的,但是如果你先借助其他力量买房,然后每月按时换月供,N年以后你再卖房时,你就会发现你还是赚了。

这三类房子,自从你决定买的那一刻起就已经赚翻了!

就算房子没有,但是你省下的房租抵消了贷款利息,房子成为了你的存钱罐,每个月你为了月供买房前更努力工作了,你创造的价值更高了,所以你赚了!

否则,作为穷屌丝的你,一赚不了钱,二不努力工作,一辈子就碌碌无为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