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云南省市领导及广东制造业协会、广东经贸 考察团赴百草堂·中医小镇 交流

房天下   2016-12-01 17:34

[摘要] 为促进昆明市和广东省及泛珠三角区域的经贸合作与 交流,市委、 领导于2016年12月1日率队,联合组织一批 的、对昆明有 与合作意愿的企业到昆明百草堂•中医小镇进行了考察交流和专题招商推介活动。

为促进昆明市和广东省及泛珠三角区域的经贸合作与 交流,市委、 领导于2016年12月1日率队,联合组织一批 的、对昆明有 与合作意愿的企业到昆明百草堂•中医小镇进行了考察交流和专题招商推介活动。

百草堂•中医小镇作为本次活动的重点考察对象,集团董事长李玉明先生向考察团领导介绍了项目及集团未来发展方向。百草堂•中医小镇是由凯旋利工贸集团联合南中医学院推出的 以养生、养老、中医药相结合的大健康项目。其遵循“健康中国”战略,根据国家和地方相关政策指引,结合市场经济发展的需要。围绕养生康体产业,全面打造“大健康+大平台+大数据+大服务”体系的“互联网+中医药全产业链”。

项目融合纳西、傣族、彝族、藏族、瑶族、基诺、布依族、佤族、白族、哈尼等多民族医药精髓,传承中华医学文化,发挥云南道地药材 资源,整体项目规划、设计遵照“五行互补”、“四象变化”道法自然的养生法则;借助区内水质、空气、土壤、植被等天然环境资源 ,发展“治未病”和康复养疗等中医服务。共同推动中医文化发展,创建中医药民族文化基地。

百草堂•中医小镇总建筑面积86954.2平米,品类涵盖丰富,包含独栋•双拼•联排•叠加•小高层住宅等,其地块属原生溪谷坡地貌,地理环境优越, 超高绿化率,项目现已全面竣工面向市场。

本次考察团来到百草堂•中医小镇,不仅加深对昆明 环境的了解,也促成经贸合作与 交流的意愿。在不断的学习交流中,百草堂•中医小镇也将成为云南省 以中医康复疗养为核心、高品质服务为保障的专业化养生养老平台。今后将建成面向国内、东南亚甚至全 的“中医药健康养老养生”国际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