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明恒大金碧天下翠堤苑12栋开盘优惠延续一周

房天下  2016-12-01 15:05

[摘要] 上周末,昆明恒大金碧天下12栋荣耀开盘,91-132㎡(建筑面积约)山湖美宅一经面世,凭借唯美的山湖景观、 的品质和惊喜的优惠,获得了广大购房者的喜爱和热捧。应众多购房者的需求,12栋开盘优惠将延续一周,即从11月28日-12月4日,让利只为购房者谋福利,让购房者们轻松购房,尽享山湖!

上周末,昆明恒大金碧天下12栋荣耀开盘,91-132㎡(建筑面积约)山湖美宅一经面世,凭借唯美的山湖景观、 的品质和惊喜的优惠,获得了广大购房者的喜爱和热捧。应众多购房者的需求,12栋开盘优惠将延续一周,即从11月28日-12月4日,让利只为购房者谋福利,让购房者们轻松购房,尽享山湖!

昆明恒大金碧天下,雄踞太平新区山湖之上,距昆明市区仅18公里,区域森林覆盖率超过70%。目周边有丰富的原生山水资源,打造出以3600米中轴景观大道延伸出3大内湖、4重景观、5大园林、8大广场等湖山美景!更规划有奢享级的大城配套,包括:约33000㎡的铂金五星级酒店、约10000㎡的会议 、约9000㎡的饮食 、约15000㎡的运动 、约3000㎡的健康 、约8000㎡的娱乐 和约4300㎡的商业 ,为居住者营造一种休闲健康而惬意的生活,入住即可开启 生活享受。随着各项配套陆续落成,精彩便捷生活即将开启。

本次开盘优惠延续仅一周时间,请广大购房者们抓紧时间、抓住机遇。此刻不买房,一年又白忙!91-132㎡(建筑面积约)山湖美宅,您买的起的好房子,全装修交楼,超前户型空间设计。让您安享品质,悦享栖居!详询:0871-68666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