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即日起昆明职工可用住房公积金支付物管费

云南日报   2016-11-02 08:27

[摘要] 近日,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在其官网上发布《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关于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物业管理费相关事项的公告》,昆明缴存职工可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物业管理费,该政策自今年10月31日起执行,时间暂定为一年。

近日,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在其官网上发布《昆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 关于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物业管理费相关事项的公告》,昆明缴存职工可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物业管理费,该政策自今年10月31日起执行,时间暂定为一年。

根据公告,提取条件包括缴存职工每年可以申请提取一次本人的住房公积金支付物业管理费;无住房公积金贷款余额的;账户状态不是封存状态。缴存职工每人每年可申请提取不超过2500元的住房公积金支付物管费。当年不提取的视作自动放弃,提取额不累计入下一年度计算。

目前,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物管费业务采取个人申请网厅在线自助办理或委托单位批量提取两种办理方式。其中,委托单位批量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物管费的办理方式正在开发程序,待程序开发完成后另行对外公布。同时,缴存职工也可以在昆明 网上业务大厅在线自助办理支付物管费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

操作流程为:如果缴存职工已经在昆明 的公积金综合业务系统预留了本人手机号码的,可以由职工个人自行在手机APP或微信上自行设置“个人查询密码”,否则需由本人携带身份证、手机号码到昆明 所属的业务大厅柜台申请办理“个人查询密码设置”。办理完“个人查询密码设置”后,缴存职工再提供本人身份证、公积金缴存银行的本人有效储蓄卡到昆明 所属的业务大厅柜台申请设置“个人交易密码”。在完成以上步骤后,缴存职工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自行登录昆明 网站“网上业务大厅”→输入本人身份证号码和已设置好的个人查询密码→点击“业务办理”菜单→点击“物管费提取”选项→输入个人交易密码和短信验证码→输入提取金额→点击“提交”→打印凭证→操作完成,资金到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