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昆明市巫家坝 向化村地块将建住宅

昆明日报   2016-10-31 11:52

[摘要] 昆明市环保局对昆明巫家坝 棚户区改造向化村1、2、3号地块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公示。公众如有意见可于10月27日至11月2日(不含节假日)进行反馈。根据环评报告,三大地块将建成住宅区,预计在2019年5月完工。

昆明市环保局对昆明巫家 棚户区改造向化村1、2、3号地块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公示。公众如有意见可于10月27日至11月2日(不含节假日)进行反馈。根据环评报告,三大地块将建成住宅区,预计在2019年5月完工。

昆明巫家 棚户区改造向化村共有4个地块,其中1号地块项目规划用地面积22784.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0519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4栋住宅楼、1栋3层商业,项目地下为整体开挖,为地下二层建筑,主要为地下车库、设备用房、戊类库房等。项目建成后,预计入住人口2515人;2号地块用地面积4305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98190平方米。项目拟建8栋住宅楼,1所18班幼儿园,建成后项目内总居住户数1035户,预计入住人口3312人;3号地块用地面积2024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7196平方米,项目主要建设4栋住宅楼,2栋独立商业楼。建成后项目内总居住户数563户,预计入住人口1802人。

三大地块项目周边还配建了社区医疗卫生用房、社区服务用房、物业管理用房、社区文化 、养老服务设施用房、公共卫生间等服务设施。据了解,巫家城市新 作为昆明市“3015行动计划 ”十大 之一,为加快该 的开发建设,将由昆明市城建 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建设。该单位将分期、分 进行开发建设。向化村位于“昆明巫家坝新 ”城市规划区范围内,是首期开发建设的对象之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