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螺蛳湾 塔楼内装精细 玻璃幕墙铺设中

房天下  2016-10-27 07:01

[摘要] 螺蛳湾 塔楼部分的样板层工程进一步细化;螺蛳宝贝和螺蛳公社开始进行外立面玻璃幕墙铺设,广场内部景观铺设也在进行中。

螺蛳湾

推荐理由:

城市名片,地标性建筑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螺蛳湾 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9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西山区滇池路
户型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5-08-30

动态:螺蛳湾 塔楼部分的样板层工程进一步细化;螺蛳宝贝和螺蛳公社开始进行外立面玻璃幕墙铺设,广场内部景观铺设也在进行中。

项目特色:

环线位置:一至二环

容积率:4.00

绿化率:40.00

项目简介:螺蛳湾 ,老螺蛳湾原址升级,一环200万㎡超大体量,携755亿品牌价值,成就国际级都 区商业、商务综合体。螺蛳湾 的业态功能多元化,消费层级立体化,商业交通人性化,商务功能国际化的集群辐射效应,是重新定义大昆明消费地标亚洲首席商业共同体。螺蛳湾 ,由美国爱派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云南省设计院协力合作的革新性国际设计方案,借鉴全球 城市综合体设计概念设计而成。螺蛳湾 涵盖: 9大 (时尚购物 、商品采购 、休闲娱乐 、儿童生活 、美食味觉 、生活文化 、商务金融 、 会议 、城市创业 )重组城市商业秩序。 5大物业模式(近百万平米商业 、国际5A甲级写字楼、铂金五星级会议酒店、多功能尊贵商务楼、上千套 华宅)协力共赢繁荣。 4大购物主题区(购物公园、时尚欢乐城、缤纷廊、家庭生活 )尽享 繁华。螺蛳湾 ,国际视野交通规划,外部双层道路交通体系设置,内部人流、车流、物流井然有序。螺蛳湾 以大昆明商务地标打造泛亚商务区,超大体量集群式甲级写字楼前所未有。未来将实现全信息智能化系统写字楼,全球 企业际会于此,引领商务风向再续传奇!这里,必将是荟萃国际商业万象,领衔都市时尚文化风潮,影响亚洲消费商业格局,震撼 的商业旗舰。 “螺蛳湾商盟会”是昆明螺蛳湾 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针对螺蛳湾 项目的客户俱乐部。主要提供会员与项目、会员之间或会员与社会各界的沟通联系平台,为会员实现置业,选择合理的商业经营方式提供全方位支持。

交通图

物业地址:昆明西山区滇池路南路与环城南路交叉口(老螺蛳湾原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