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城优郡“金钥匙”大奖花落谁家?10月29日揭晓

房天下   2016-10-26 17:17

[摘要] 10月15日—10月28日,融城优郡“进化瓶”活动火热进行中。每个周末,到融城优郡营销 领取西拉龙矿泉水的客户络绎不绝。这个周六(10月29日),融城优郡金钥匙、万元购房代金券和iPhone7等大奖将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10月15日—10月28日,融城优郡“进化瓶”活动火热进行中。每个周末,到融城优郡营销 领取西拉龙矿泉水的客户络绎不绝。这个周六(10月29日),融城优郡金钥匙、万元购房代金券和iPhone7等大奖将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10月29日当天,除了 活动,融城优郡将举办乐队表演、音乐微电影鉴赏等多重活动。另外,到访客户还可参与销售 游园活动,销售 外场配备了“全昆明大的海洋球沙池”,同时也设有投篮机及抓娃娃机,凭票即可进场参与。

由云南城投 开发的融城优郡,位于滇池路和西园路交叉口的 ,是目前 区 的规模超过100亩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各类配套设施完备,距离一环仅一步之遥。滇池路、西园路、环城西路、一环路等城市主干道以及轻轨5号线纵横交错,交通出行十分便利。

项目的精品阳光住宅,一层架空5.1米的架空层景观设计限度保证观景视觉效果,户户带阳台,并特意打造入户花园、凸窗、飘窗落地窗等升级城市居住品质;超高层专业写字楼合理的面积规划充分满足各类空间需求,一环口碑助推企业成功先人一步;临街型国际街区集都市格调与舒适生活于一体,商业街区规划与社区景观相互交融,开创情景街区商业的创新表现。

项目分为三个地块、两期开发,其中项目B、C地块也就是一期已经交房入住了,入住率达到95%以上。为提高居住品质、增加 空间,融城优郡经过2年的产品研发的二期升级力作全新发布,目前正在销售 卡,预计明年6月30日前交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