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住房抵押贷款干点买卖如今偿还不了遭强制腾房

春城晚报  2016-10-26 09:22

[摘要] 昆明市金色交响家园小区两业主张某和彭某,用自家房产作抵押,从银行贷款上百万元做生意。没有想到生意失败,银行贷款难以偿还。昨日上午,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对这两套房产进行了强制腾房。

昆明市金色交响家园小区业主张某和彭某,用自家房产作抵押,从银行贷款上百万元做生意。没有想到生意失败,银行贷款难以偿还。昨日上午,昆明市盘龙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对这两套房产进行了强制腾房。

由于资金周转不开,张某的生意一落千丈。为了东山再起,张某用自家房屋作抵押,从招商银行昆明分行抵押贷款120多万元。没有想到,生意依然没有起色,还把贷款也赔了进去。没有办法,张某开始拖欠银行的贷款本息。

同一小区的彭某是一家酒厂的老板,他也将自己的一套住房抵押给银行贷款100万元。彭某说,生意不好做,贷款而来的钱,依然填补不了生意上的窟窿。如今,生意一落千丈,连厂子的日常经营都成了问题,更不用说是偿还贷款了。

在昨日的腾房现场,业主都表现得非常冷静,并没有做出过激举动,配合法院很快就腾空了房屋。而法院也在附近小区,租下了两套房屋,作为业主暂时居住场所。盘龙法院执行局相关负责人说,这两套被强制腾空的房屋,法院将依法进行评估、拍卖,拍卖所得价款冲抵执行案款。

据介绍,今年7月以来,盘龙法院集中开展了涉金融案件执行专项活动,案件覆盖了多家银行。对一些抗拒执行的老赖,法院将采取依法拘传、拘留等措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