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明财经管理 违建活动板房昨天被拆除

昆明信息港  2016-10-21 09:32

[摘要] 昨日一大早,十多名建筑工人在五华区中坝路昆明财经管理 后院忙开了,他们准备将建在这里的4栋活动板房拆除。

昨日一大早,十多名建筑工人在五华区中路昆明财经管理 后院忙开了,他们准备将建在这里的4栋活动板房拆除。

经相关部门调查, 的4栋活动板房宿舍属于违法建设,9月30日,相关部门已下达整改通知。昨日上午,五华区多个部门来到现场,对违法建设进行拆除。

拆除违建占地3000多平米

本报8月22日报道:五华区昆明财经管理 让新生住活动板房,又热又危险。

9月30日,五华区城管局下达整改通知后,住在活动板房的学生搬进了新宿舍。对此,五华区违法建设整治工作指挥办公室严主任介绍, 部分过渡性教室和宿舍属于违法建设,包括原来学生所住的活动板房,相关部门正在协商解决办法。

经过一段时间的协商,昨日,五华区多个部门组织建筑工人,对违法建设的活动板房宿舍进行拆除作业。

昨日上午,普吉街道办事处联合五华区 局、五华区住建局、五华区违法建设整治工作指挥办公室等部门,组织建筑工人来到昆明财经管理 。数十名工作人员和建筑工人到达现场查看情况后,决定先从房顶进行拆除。

将被拆除的建筑是4栋两层楼的活动板房,占地面积3024平方米,4栋建筑紧紧靠在一起,中间只留出很窄的通道。4栋宿舍竖着排列,每一列约有20多间房屋,里面的床铺物品已被搬空。建筑工人先将房屋的顶棚拆卸下来,再拆除墙体。

部分 楼也属于违法建设

拆除工作进行时, 将通往活动板房的道路用木板挡了起来,并派了工作人员守在旁边。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也再三提醒 老师,让学生们不要进入拆除现场,以免发生危险。

建筑工人进行拆除作业时,校方工作人员未到场,只有一名保安人员守在门口。

现场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拆除工作将会持续一个星期左右。“的部分 楼也属于违法建设, 已在组织学生搬离,后续如何处理,相关部门正在和 协商当中。 在建设部分建筑时,私自建设并未到相关部门审批过,根据相关规定,要将其拆除。”工作人员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