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号楼一期开盘意料之中 万科云子如何做到天时地利人和

房天下  2016-10-18 17:06

[摘要] 近日,万科云子9号楼一期在万众期待中开盘,再次创下了佳绩,而在此前,有3小时4.3亿(450套)记录在先,这一次,万科云子显得尤为从容,工作人员称,此次开盘也是意料之中。那么,区域这么多楼盘,为何万科云子能始终保持市场期待和客户满意呢?

近日,万科云子9号楼一期在万众期待中开盘,再次创下了佳绩,而在此前,有34.3亿(450套)记录在先,这一次,万科云子显得尤为从容,工作人员称,此次开盘也是意料之中。

那么,区域这么多楼盘,为何万科云子能始终保持市场期待和客户满意呢?

万科云子是昆明万科入滇七载以来的全新升级作品,项目从选址、建设规划、产品设计、装修品质等方面皆传承了万科品牌高于行业标准的品质要求,获得了市场和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二、主城少有的板式装修

板式且带装修的房子在昆明本身就很难得,万科云子以ART DECO建筑风格精心规划纯南向板式三/四房,是主城区备受欢迎的高品质纯住宅社区,采光性、通风性、空间利用率、舒适度等这些客户关注的点,云子都做的很细致。

万科云子采用风光定位系统对四季日照、风速进行模拟测算,并根据老人,孩子,青年的不同户外活动需求,匠心打造四季常青的互动式景观园林,健身跑道,儿童乐园等主题规划,满足每个家庭成员的户外休闲活动。

四、穿过城市繁华回到自然里的家

宁静虽是品质生活的首要追求,但一切不远繁华的距离才更加可贵。万科云子所处滇缅大道和昌源中路交汇处,在云子到来之前,沃尔玛、家悦购物公园等商业配套已经让这里先繁华起来,也就是说,“穿过城市繁华回到自然里的家”,并非空洞的广告语,而是未来云子生活的真实写照。

目前,已有806位云岭骄子,筑家万科云子。而所有的工作人员,正在等你!

                        建面约89-99㎡板式三房                         

及时加推 正在认筹中……

营销中心地址:滇缅大道与昌源中路交汇处

V I P热线:0871-6888 2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