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金周昆明卖房955套房 成交面积6.9万平米

昆明信息港  2016-10-09 09:41

[摘要] 昨天,相关数据显示,自9月26日以来,涵盖一、二、三线的20个城市先后发布力度不一的楼市调控政策,多地重启限购限贷,包括北京、深圳、南京、杭州等多地新房及二手房市场网签量均有明显下滑,楼市有降温趋势。

昨天,相关数据显示,自9月26日以来,涵盖一、二、三线的20个城市先后发布力度不一的楼市调控政策,多地重启限购限贷,包括北京、深圳、南京、杭州等多地新房二手房市场网签量均有明显下滑,楼市有降温趋势。从昆明来看,黄金周期间本地楼市成交955套房,相比“金九月”环比下降了72%,降幅明显;但7天假期成交面积达6.9万平米,比去年十一黄金周整整增长了201%,去库存速度加快,楼市复苏迹象明显。

限购城市增至20个

仅一地成交量上升

自9月30日至10月7日,北京、天津、苏州、郑州、成都、济南、无锡、合肥、武汉、南京、南宁、广州、深圳、佛山、厦门、东莞、珠海、福州、惠州,19个涵盖了一线、二线、三线的城市都发布了力度不一的楼市调控政策。加上此前已出台限购政策的上海,限购城市增至20个城市。一定程度上改变了市场预期,城市间政策分化更加明显。

受各地限购政策影响,十一期间,监测的主要城市日均成交面积下滑48%,超九成城市环比出现回落,仅广东韶关成交量上升,各线城市均有不同程度下滑。不过,从同比来看,21个城市日均成交面积同比上升,4个城市同比下降。

从昆明本地情况来看,黄金周期间全市成交955套房,成交面积达6.9万平米,楼市去库存速度加快,复苏、回暖迹象明显。可以看出,受整体需求及秋交会重启的影响,昆明楼市整体冲刺了一把,出现了量价齐升的良好局面。

业内人士分析

昆明房价涨不到哪里去

收假天,微信朋友圈疯传一条“国内楼市涨价潮悄然来袭、昆明房价铁定要涨?”的消息,其中提到“在刚刚过去的国庆黄金周,一个70多人组成的外地购房团,悄然出现在昆明某售楼中心看房、买房”。

20个城市限购,这是撤离的游资逃离到昆明了吗?

风之铃市场咨询机构地产咨询公司副总经理胡其金认为,当前昆明楼市并不具备像深圳(好房难买)、杭州(G20辐射效应)等城市那样的上涨条件,多数房地产专业咨询机构并不看好昆明房价长期上涨。

“关于游资、炒房团进入昆明的说法,在我看来八九不离十是开发商自我营销手段。以昆明这样的供需环境,游资怎么游也不应该游到昆明来。”胡其金说,数据端显示,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昆明房价并未出现较大起伏,反而趋于稳定。而按照规律,春节过后全市楼市又将出现小幅度下跌,故昆明房价继续上涨的可能性不大,回落的可能性占4成,维持现状的可能性占六成,真正出现拐点(上涨或者下跌)则要等到明年的3至6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