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016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名单发布,俊发

房天下   2016-09-20 15:53

[摘要] 9月20日上午,由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银行云南分行协办的“2016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海埂会堂举行,俊发地产凭借稳定的综合实力,荣获“2016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 名。

9月20日上午,由云南省工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银行云南分行协办的“2016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发布会”在海埂会堂举行,俊发地产凭借稳定的综合实力,荣获“2016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 名。

非公企业,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促进经济增长、增加就业、维护社会稳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据报告显示,2015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持续加大的困难和挑战,全省民营经济围绕全面生化改革及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这条主线,坚持改善环境,促小扶微,创新驱动、提效增值,全省民营经济缓中趋稳,稳中有进。其中,云南省民营经济户数达225万户,比上年底增长12.1%,全年累计新增就业124.7万人。预计完成增加值6389.7亿元,同比增长9.3%,占全省GDP的46.6%,对全省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49.5%。

发布会现场,俊发集团副总裁彭后熊,作为非公企业代表上台发表讲话,他谈到,十八大以来,习总书记提出“亲”“清”两字新型政商关系,为非公企业的发展减少了阻力,创造了环境,大大提振了非公企业的信心。俊发受益于政府政策的扶持,积极优化变革,不断升级创新,始终坚持扎根城市、精耕细作的运营思路,坚定 “城市更新综合服务商”企业定位,积极参与城市发展过程,助推城市更新升级。

他表示,当前,中国经济正处在转型机遇期,俊发正以“深耕云南、立足昆明,进驻长三角、珠三角经济带”的发展战略,稳健成长。2016年,俊发预计在投资217.59亿元,目前已投资115.81亿元;其中,云南地区预计投资201.4亿元,已投入107.61亿元。同时,俊发也将把握机遇,积极参与到国家PPP项目建设。

俊发集团副总裁彭后熊
代表“云南省非公百强企业”上台讲话

本次云南省非公企业100强发布评选,引发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产生了极高的影响力价值。今年发布会由云南省工商联主办、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行协办,并取得省工信委、省商务厅等各级政府部门支持。同时,发布会现场,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行针对本次非公企业百强,集中授信300亿元,进一步为上规模及百强企业增信,为非公企业开辟更便捷的服务绿色通道,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俊发集团作为 的社会企业公民,十八载,始终坚持“品质筑就生活”的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秉承初心,致力于成为城市发展的贡献者,从单一的房地产开发公司,逐渐发展成为集地产、建筑、物业、商业酒店、汽车销售等为一体的综合集团公司。截至目前,地产已交付商业使用面积1216万㎡,土地储备1500万㎡,在昆明、成都、贵阳、海南、丽江、大理、上海、新加坡、泰国等多地,开发40余精品项目,服务着7万户家庭21万业主

俊发一直扎根云南、深耕昆明,坚定 “城市更新综合服务商”企业定位,开创独特城中村开发模式,极大地改善了市民的居住环境,美化了市容市貌。并凭借特有“城市更新”模式成功布局贵阳,上海,成为云南首屈一指的外拓房企。在项目开发同时,俊发更加注重“历史文化传承”、“城市循环可持续发展”,打造龙泉古镇,保护历史文物,建设3000亩滨湖湿地,参与城市城市公共绿化建设……

饮水思源,俊发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不忘回馈国家和社会,俊发自觉承担和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截止目前,俊发集团实现纳税71亿元,创造就业近万人。致力于教育扶贫、环境保护、城市建设、灾难援助、敬老爱老等公益事业,累计投入3.25亿元。其中,2007年成立“云南省教育扶贫基金会”,累计捐款4466万元。
当下,云南作为我国“一带一路”战略重要的陆上交汇支点,为企业的发展打开了广阔的战略空间;昆明提出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对城市形态、城市功能、城市体验,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未来,俊发集团将与广大非公企业一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强大活力,为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