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心配套利万家” 深度解读保利大家配套

房天下  2016-09-20 13:45

[摘要] 9月19日下午3点,“心配套利万家”保利大家配套签约及交房节点誓师动员大会在保利大家艺术中心举行。保利云南置业从配套方面贯彻保利置业“专筑文化地产”的理念,不仅有全面的硬配套作为生活教育基础,而且从软配套方面更体现出保利置业的新形式、新特点、新理念。

9月19日下午3点,“心配套利万家”保利大家配套签约及交房节点誓师动员大会在保利大家艺术中心举行。保利云南置业从配套方面贯彻保利置业“专筑文化地产”的理念,不仅有全面的硬配套作为生活教育基础,而且从软配套方面更体现出保利置业的新形式、新特点、新理念。

保利悠悦会 专筑文化地产

有这样一个神秘组织,它存在已久。组织内部会员人数庞大,来自各行各业。更令人震惊的是,作为一个非赢利组织性会员组织,它却能为会员们提供各类置业、生活服务与折扣优惠。这究竟是传闻所在,还是确有其事?如果真有神秘组织,那么它是由谁设置?它是如何运行?它又是如何为会员提供优惠福利?

保利悠悦会是保利置业集团为提升集团服务品质,使客户享受更多专业化置业和生活服务、实现大价值的优惠互动而设立的非赢利性会员组织。具体内容有:1、健康运动汇签约;2、烹饪大讲堂签约;3、读书会签约。目前已签约“保利童子军”,“保利童子军”是由保利首创,保利业主子女组成的省内社区儿童组织,是对业主子女课堂教育及家庭教育的有益补充。联合省内、甚至国际教学资源丰富孩子们的课后教育。旗下机构包括:“保利昆明维童之友合唱团”、“保利儿童剧团”、“保利艺术中心”。

保利悠悦会从生活、文化艺术等方面为业主打造了保利独立无二的配套条件,并且保利童子军的大平台不仅惠及业主,更致力于推动全省的艺术文化教育发展,以央企之力联合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中心、五华区青少年宫、昆明风云广告将保利童子军打造成为省内高端、专业化的儿童艺术文化组织。2016年上半年 ,保利艺术中心举行的第四届“保利杯”钢琴大赛、各音乐会面向全省市青少年、艺术学习群体,共有近八千人参与到“保利艺术中心”的文化活动中来。

签约五华区外国语实验小学 教育优势区位显露无疑

下午只上活动课,昆明竟有这样的小学?这所传说中的学校就是——昆明市五华区外国语实验小学。该校从去年9月起就在一年级尝试,“3+4X”课程改革,既可完成传统的语、数、外三门课程,又结合多门趣味课程和个性化的拓展课程,让学生和老师体验到了不一样的课堂,同时孩子的德智体美得到全面发展。

此外,五华区外国语实验小学一年级英语教学,五华区英语测试,外教团队支撑英语教学的领先性。做到天天学英语,比其他公立学校英语启蒙早了两年。英语教材与国际同步。

此次保利大家与五华区外国语实验小学正式签订“手拉手”友好合作,保利大家为支持学校教学建设,设立“保利钢琴教室”、“保利图书室”、“保利五华区外国语实验小学维童合唱团”、“保利管乐队”等文化艺术教学项目,并且,五华区外国语实验小学也一同加入到保利“蓝公益”项目中来,建立“一对一帮扶”项目,将会对保利云南置业捐助的宁蒗八珠村希望小学建立帮扶关系。

五华区外国语实验小学是由区教育局直管,也是全昆明所公立外国语小学,位于二环西路附近,距离保利大家项目仅2公里的距离。在十生活圈内,保利大家业主子女就能享受到五华区的教育资源,教育优势区位显露无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