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大家配套签约及交房节点誓师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6-09-19 18:57

[摘要] 9月19日下午3点,“心配套利万家”保利大家配套签约及交房节点誓师动员大会在保利大家艺术中心举行。这是继9月3日保利大家首次开盘之后,面向业主及合作机构开展的首次配套内容的形象内容展示,以及保利大家住宅施工工期的详细汇报、对按期交付品质好房的公开承诺。

9月19日下午3点,“心配套利万家”保利大家配套签约及交房节点誓师动员大会在保利大家艺术中心举行。

仪式当天,到场的有保利企业各位领导、保利大家业主代表、各建筑施工参建单位以及各大新闻媒体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保利云南置业从施工方面完整展现了军工建好房、按时交付的央企实力和诚信担当,从配套方面贯彻保利置业“专筑文化地产“的理念,不仅有全面的硬配套作为生活教育基础,而且从软配套方面更体现出保利置业的新形式、新特点、新理念。

保利云南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运明在现场对保利大家施工建筑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解读,从房屋品质方面来说,保利置业以品牌为核心先导,作为央企中大的房地产企业,保利置业从1991年创立至今,一直以扩大企业实力、树立企业形象为发展核心。专注企业产品品质,不断完善施工质量,用项目实力赢得消费者的信任,用消费者的口碑铸造企业社会形象。敢于承诺交房周期、敢于让业主实时监督施工质量,靠的不仅仅是企业实力,更基于拥有强大专业的施工合作单位、稳定的资金交付。

从建筑理念方面,保利置业始终在追求三个和谐:“人与建筑的和谐”、“建筑与城市的和谐”、“建筑与自然的和谐”,保利想带给城市的不仅仅是一栋楼房或一片花园,保利置业想要让建筑融入城市、改变城市,住宅也不仅仅是一片屋檐遮雨,是人与住宅的情感呼应、心灵与家园的美满追求。

截止目前,14栋已如期完工并通过竣工验收,获得相关监督单位的一致好评。12栋已经进入内部非毛坯阶段,15栋毛坯房已经开始外部装修。并且所有回迁房全部按照商品房标准建造,所有建筑材料、基础设施、建筑结构均与商品房统一,也即将如期顺利交房

发言之后,保利大家建筑施工参建单位多名代表上台,对施工节点、交付周期进行庄严宣誓,势必圆满完成对业主的承诺,将不辜负业主期望。

保利悠悦会服务配套签约

保利悠悦会是保利置业集团为提升集团服务品质,使客户享受更多专业化置业和生活服务、实现大价值的优惠互动而设立的非赢利性会员组织。具体内容有:1、健康运动汇签约;2、烹饪大讲堂签约;3、读书会签约。已经签约的内容有“保利童子军”,“保利童子军”是由保利首创,保利业主子女组成的省内社区儿童组织,是对业主子女课堂教育及家庭教育的有益补充。联合省内、甚至国际教学资源丰富孩子们的课后教育。旗下机构包括:“保利昆明维童之友合唱团”、“保利儿童剧团”、“保利艺术中心”。保利悠悦会从生活、文化艺术等方面为业主打造了保利独立无二的配套条件,并且保利童子军的大平台不仅惠及业主,更致力于推动全省的艺术文化教育发展,以央企之力联合省教育厅对外交流中心、五华区青少年宫、昆明风云广告将保利童子军打造成为省内高端、专业化的儿童艺术文化组织。2016年上半年 ,保利艺术中心举行的第四届“保利杯”钢琴大赛、各音乐会面向全省市青少年、艺术学习群体,共有近八千人参与到“保利艺术中心”的文化活动中来。

手拉手合作学校签约

在教育配套方面,活动当天五华区外国语实验小学校长赵红坚女士在现场正式宣布,保利大家与五华区外国语实验小学正式签订“手拉手”友好合作、一对一帮扶“等项目,保利云南置业与学校共同建立了钢琴学习教室及图书室,并且将在之后开展一系列教育资源、艺术文化等方面的跨界交流活动。五华区外国语实验小学是由区教育局直管,也是全昆明所公立外国语小学,位于二环西路附近,距离保利大家项目仅2公里的距离。

五华区外国语实验小学一年级英语教学,五华区英语测试,外教团队支撑英语教学的领先性。做到天天学英语,比其他公立学校英语启蒙早了两年。英语教材与国际同步。打破传统教育教学,采用全新的教学模式3+4X,既可完成传统的语、数、外三门课程,又结合多门趣味课程和个性化的拓展课程,让孩子的德智体美得到全面发展。

签约当天,赵校长代表五华区外国语实验小学一同确立了各合作项目。保利大家为支持学校教学建设,设立“保利钢琴教室”、“保利图书室”、“保利五华区外国语实验小学维童合唱团”、“保利管乐队”等文化艺术教学项目,并且,五华区外国语实验小学也一同加入到保利“蓝公益“项目中来,建立”一对一帮扶“项目,将会对保利云南置业捐助的宁蒗八珠村希望小学建立帮扶关系。

在十生活圈内,保利大家业主子女就能享受到五华区的教育资源,教育优势区位显露无疑。

保利云南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伟佳致辞

仪式尾声,有云南保利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曹伟佳先生上台进行总结致辞。曹伟佳首先对信任、爱戴保利企业的消费者和业主们,以及到场的各位嘉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保利云南置业一直致力于将保利大家打造成为云南省内优质的全生命周期的成长型社区。保利大家项目不仅按质、按量、按时交房,更注重对业主生活品质氛围、文化精神学习的引导。营造了一环一廊三公园三泳池八会所的超高品质配套,同时又首创社区、学校、家庭三重教育体系,从孩童、到青年、至老年,打造了一家三代人共同成长的平台。

后,曹伟佳先生衷心邀请在场的所有嘉宾、业主以及媒体朋友一起参与到此次“泸沽湖爱心之旅”第二季中来,与保利云南置业一起,关爱云南这片充满爱与希望的土地

保利“蓝公益”爱心活动倡议

签约仪式过后,保利置业也正式宣布保利“蓝公益”泸沽湖爱心之旅第二季正式启动。

保利作为责任央企,入滇以来一直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各项公益慈善活动,从“云暖雅安”慈善音乐会,到童子军抗旱义卖活动;从关爱老兵,到泸沽湖爱心之旅,保利云南慈善公益的脚步从未停息。

2012年宁蒗遭受地震灾害,保利置业“蓝公益”时间深入灾区对处于震中的宁蒗八珠村送去生活物资以及企业关怀,在之后了解到八珠村的青少年上学之路异常艰难,每天需要穿过一片四公里的沼泽地才能到达学校,八珠村全体村民希望保利云南置业给予帮助。经过领导迅速商议决定,保利云南置业“蓝公益”出资60万元,为八珠村的孩子们修建了一条“保利菩提之路”,这也就促成了泸沽湖爱心之旅季。

今年10月9日,第二季爱心之旅蓄势出发,保利“蓝公益”牵头出资30万元并联合各合作机构及业主,共同筹集公益基金,再次把生活和教育的希望带到八珠村。

本次“爱心之旅”活动内容主要是:八珠村幼儿园捐赠仪式、五华区外国语实验小学1对1帮扶教学指导、参观“保利菩提之路“、走访贫困家庭以及草原文化交流晚会等等。

保利云南置业希望以这种形式,带动业主及合作单位认识公益事业的意义、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把保利置业的慈善精神不断发扬,形成一个带动社会群体投身公益的特殊力量,促进云南、甚至是的公益事业发展。

保利云南置业背负央企责任,要回馈社会百姓,以企业强大的力量造福民生。不仅坚守“专筑文化地产”的理念,更要专注公益慈善事业。保利云南置业的爱心之旅将一直进行下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