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旭骏城首次开盘劲销1.5亿 引爆东城投资热潮

房天下  2016-09-19 14:47

[摘要] 9月17日,在昆明清新爽朗的清晨中,“东旭骏城”迎来了首次开盘,百名嘉宾客户到场共同参与此次盛会。此次开盘,“东旭骏城”推出10-1100㎡商铺、74-144㎡住宅,当天创造1.5亿的销售奇迹,在金九银十的楼市黄金时间中,打响东市区当红一炮。

9月17日,在昆明清新爽朗的清晨中,“东旭骏城”迎来了首次开盘,百名嘉宾客户到场共同参与此次盛会。此次开盘,“东旭骏城”推出10-1100㎡商铺、74-144㎡住宅,当天创造1.5亿的销售奇迹,在金九银十的楼市黄金时间中,打响东市区当红一炮。

开盘现抢房热潮 创1.5亿销售奇迹

上午9点,“东旭骏城”营销中心便已聚齐百名客户,现场选到房的客户都带着满意的笑容,对未来在“东旭骏城”的生活充满期待。

相较于一般商铺,“东旭骏城”10-1100㎡临街底商租金为120-160元/㎡,加之未来丰厚,被列为昆明地产市场上高性价比投资产品,毋庸置疑成为东城区佳投资不动产优选项目,这也让投资者们无比青睐的关键原因。

同时,“东旭骏城”74-144㎡暖心住宅产品,不但拥有科学实用的户型设计,更搭配7所幼儿园、3所小学、2所中学,配备名师教育资源,建立完整的教育体系。让东城区业主们提早享受到优质资源的奢享感受。其中,一级二等公立18班曙光幼儿园预计10月开园。在此基础上,7500元/㎡的价格,让购房者大呼物有所值!


投资者佳优选 买房买铺抽大奖

除开紧张的选房环节之外,“东旭骏城”还特别为到场客户们准备了精彩的表演和抽奖环节,12.9英寸Ipad Pro、双开门电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等精巧的家用电器,被幸运的购房者抱回家,整个选房现场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息。同时,东骏置业总经理郭晓梅亲自为获奖者颁奖,将活动推向高潮。

成功选到心仪已久的铺子的张女士兴奋的表示,“东旭骏城”的地理位置非常有利,作为投资者,一定要有长远的眼光,相信今天为“东旭骏城”投下的赌注一定会在未来有极大的收获。同样,不但成功认购并且抽到大奖的刘先生说,今天运气真的好,买到合适的铺子不说,还抽到大奖,心情非常激动!



扼守昆明东大门 畅享3/6号地铁 进则繁退则悠

“东旭骏城”位于主城、东南新城、空港新城三大城市版块交汇区,扼守昆明主城“东大门”,4.3万㎡体验式风情街区,融入体验、游玩、娱乐等功能,规划“醉云南风情美食街”,将云南16州市各具特色的美食悉数汇聚于此,满足你挑剔的味蕾。同时,“东旭骏城”·麓湖已为全现房呈现,将每一户家庭的生活需求放在心上,从产品设计、景观呈现、教育配套等角度,致力为每一个家庭提供一座暖心美宅。

同时,“东旭骏城”拥有3重立体交通,在建中的3/6号线,在此交汇;东三环主干道、机场高速、官渡2号路连通主城;多条公交线路途径于此,多选择的出行方式,让业主时刻接驳城市繁荣,进则繁退则悠,时刻享受由“东旭骏城”带来的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