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瑞丰合2016年全面发力 打造房地产行业综合服务平台

房天下  2016-09-18 10:21

瑞丰合的前世今生

2008年底,一家叫云南瑞丰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本土房地产代理公司在昆明成立,8年间,服务了上百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数百个地产项目。2016年,经过8年沉淀,新的平台公司——瑞丰合组建。

溯源:冶金工校的校办厂房。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Kung Metallurgy College),简称昆明冶专,是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专科学校,具有招收专科层次学历教育的资格。学校始建于1952年,原名个旧矿业技术学校,1992年更名为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校名沿用至今。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是云南省两所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云南省高水平高职院校项目立项院校,云南省单独招生院校之一。校办工厂始建于1973年,距今四十余年,工厂创办宗旨是以学生学习实践为主,工具生产为辅,校办工厂汇集了几代师生的心血与智慧。

今生:蓝谷广告创意产业园的是昆明(国家)广告创意产业园的总体规划区域,位于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东北区,处在昆明(国家)广告创意产业园的总体规划区域“两轴”之一的学府路中断,总占地面积4500㎡。 2013年成立后国家工商总局领导,省委常委、昆明市委领导多次到昆明国家广告产业园蓝谷创意基地调研视查,就创意孵化、创意种子银行、广告创意协会等多个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于产业园及蓝谷的未来发展,给出了重要指导性意见及肯定。

蜕变:蜕变瑞丰合房地产全产业服务园。服务园的宗旨是打造服务全地产服务链,集合土地一、二级开发、规划设计、建筑施工、报批报建、营销策划、招商运管、广告设计、空间设计、建筑设计、商务活动、媒体推广、电子商务等;由工作区(集合服务房地产产业链各类公司)、存在艺术画廊剧场、进楼艺术区、斑马家咖啡厅、艺术私房菜、景观庭院六大部分组成。

 艺术画廊,小剧场

据瑞丰和平台总经理顾刚介绍,瑞丰合平台定位为房地产行业全产业链服务联盟平台。集合土地一、二级开发、规划设计、建筑施工、报批报建、营销策划、招商运管、广告设计、空间设计、建筑设计、商务活动、媒体推广、电子商务等。同时,集合云南商业地产资源,打造O2O社区商业运管模式;集合农业、运营、电商资源,打造E+鲜生品牌——体验式农业缤纷集市,未来5年将在昆明各个区域进行品牌拓展。

同时,瑞丰合已全面介入昆明“世博里”项目的全程招商运营服务,将在世博新区板块打造一个艺术、文化、旅游、生活方式四位一体的精品购物中心;在东边“雪力国际”项目,将打造一个高原垂直产业基地,集合农业、文化、旅游为一体的新型产业基地。

平台发展方面,顾刚介绍:园区为入园企业量身定制的联合办公与多功能空间。其以服务为宗旨,为入驻客户提供具备办公家具、设施设备、IT人员、行政财务、工商税务一体化、公共区域共享化等整套的办公体系。CO-Working模式为入园企业提供会晤与洽谈空间、休闲空间、餐厅、吧台、咖啡区、多功能会议室(10人小会议室,20人大会议室)投影与音响设备;高速WIFI,打印传真复印扫描等服务;舒适办公桌椅,电脑及软件服务、饮水机冰箱微波炉、自动售卖机、前台行政与快递收发,物管保洁、储藏室等。这些都将为入园企业提供良好的企业基础,同时为为云南成长性商业品牌,提供资金,扶持品牌连锁扩张和上市服务。

目前入园的企业主要有:

云南瑞丰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云南瑞丰和广告有限公司

昆明瑞玖科技有限公司

凤凰卫视、凤凰周刊、凤凰网房产昆明频道

云南褐石广告有限公司

云南映天广告

云南创科昕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昆明润铂会展有限公司

昆明润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昆明韬鹏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云南雅格家装饰

云南良社装饰有限公司

云南时光软装公司

重庆联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昆明凡丁商贸有限公司

云南良社商贸有限公司

云南品生电器

南京高科消防机电有限公司昆明分公司

云南乾航教育集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