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集团董事长徐念沙出席G20二十国工商峰会

房天下  2016-09-06 17:07

[摘要] 9月2至4日,2016年G20二十国工商峰会(简称B20峰会)在杭州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保利集团董事长徐念沙参加B20峰会,并与工商界代表进行交流互动,共谋世界经济增长之策。

9月2至4日,2016年G20二十国工商峰会(简称B20峰会)在杭州举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保利集团董事长徐念沙参加B20峰会,并与工商界代表进行交流互动,共谋世界经济增长之策。


B20峰会上,习近平主席发表主旨演讲。其讲话明确了中国经济发展新路径,并向世界做出了“中国有信心、有能力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继续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世界带来更多发展机遇”的庄严承诺。

在随后的会议上,徐念沙董事长参与探讨创新增长方式、全球金融治理、国际贸易和投资、包容和联动式发展等专题讨论。

在新形势下,保利集团“五业并举、多元发展”,国际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资源领域投资开发、民用爆炸物品产销及相关服务五大板块业务聚力创新,以谋求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势地位,与本次G20创新增长的议题不谋而合,国际投资、包容和联动式发展一直是保利在坚持的。

B20峰会开幕式前,徐念沙还受意大利总理马泰奥·伦齐之邀,参与与中国企业家的午餐见面会。本次受邀的中国企业家是经过筛选,与意大利有合作关系或在意大利已开展投资业务的。

保利集团多年来与意大利等欧洲各国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代理销售法拉利等高端消费品。在午餐会上,伦齐总理与徐念沙董事长探讨了双方感兴趣的合作项目,以及未来进一步加强保利集团与意大利的合作关系。

B20峰会作为一场与G20峰会配套的活动,为国际工商界领袖和G20成员领导人提供了一个直接交流和对话的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昆明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